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2/15

[指甲] 水晶指甲 - 低調的華麗(夾心)

我的甲床短指甲又薄,

屬於很容易斷裂的人。



上次因為要比賽桌球,

做了一個月就卸掉,

我超級難過的~

本來還想在手上換點花樣的說。



這次本來只是想做個自然水晶,

因為指甲一直斷,

之前做水晶好不容易長長的甲床又退回去了><

所以一直想去做自然水晶,

1.是因為自然水晶要不要插指甲油都可以

2.是因為覺得撐到過年前只要修補一次用這個剛剛好~不會被我媽罵 XD



我一樣是找怡婷幫我做,

這次沒有預約,

純粹只是因為我的指甲又斷了,

斷到我受不了,

就直接殺過去找怡婷做,

(不過因為天氣冷我就有點小感冒了~假日加班就算了還感冒QQ)

圖片看多了的下場最後就是選擇夾心。



不是我要說,

夾心真的是很氣質,

一點都不適合我阿~~~

而且夾心素素的超級耐看。

當然花式也不錯啦,

不過人偶爾也是要樸素一點啦:P



做了四個小時的成果圖在此!









有時間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再做一次,

不過要有時間!

因為夾心要做的花樣更多會更花時間的 XD

不過也算達成成就一項!

這次還順便做了貝殼夾心~

整個就是美阿~


1 則留言:

  1. 好看~ 下次過年前 做個紅色的應應景吧

    版主回覆:(12/10/2008 07:09:59 AM)


    那大概是明年囉 XD"

    不然就是自己塗紅色指甲油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