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2/15

[生活] city cafe集點 - 雨衣熊QQ

最近7-11有在推一個集點活動,

買city cafe一杯一點,

六點可以換一個熊或者三點 +49元也可以換一隻熊。



其實個人還蠻喜歡玩具熊的~

那是一種很奇怪的癖好=_="

任何的布偶娃娃中,

我獨鍾於熊(所以這也是我大學室友是熊的原因嗎 XD)



回歸正題!

這次出的六款熊裡面,

我只想要巴黎熊,

那個格子服裝超級的可愛。



就在前幾天同事們的咖啡讓我順利的收集到一隻熊!

我以非常興奮的心情和微微顫抖的手,

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因為盒子做的小巧可愛!

只不過打開的內容物讓我想哭,

因為我拿到了我沒有很想要的台北熊。



台北熊的顏色大家都知道是黃色,

在配合黃色的帽子,黃色的靴子,

特別是靴子又是塑膠的做的,

根本就是個雨鞋 Orz。



↓台北熊實照↓





總之,

我又要繼續喝咖啡,

繼續找不收集點數的人來換熊了 Orz。

如果你不需要集點的話,

請把點數給我,感恩。



--

ko***(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要mark起來),你家附近的全家打敗了小7,所以你可以忽略這篇文章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