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2/18

[生活] 工作日誌 - 信件主旨要注意

這篇沒有特別重要不能給人家看,

所以暫時不設密碼了。



今天到公司有人留言說我肚子餓了,

我疑惑了很久,

結果打開信件看到一個關鍵字。

"Lunch Time"。

英文字差一個字真的差好多。



重點是~

不用把我寫錯字的mail轉給大家笑阿QQ



有看到mail的不用再幫我轉寄讓我出名了,感謝萬分 <(_ _)>



補充一下:

聽說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都打錯字了 Orz

F哥你有看到怎麼不跟我說啦><



2 則留言:

  1. 還蠻好笑的 :p<br />
    是少了"a"嗎?

    版主回覆:(12/18/2008 04:48:46 PM)


    你得到他了~

    話說你怎麼把你的名稱改成ko***啦 XD"

    這樣我很害羞耶

    回覆刪除
  2. 因為是妳取的名字啊,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