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2/04

[生活] 工作日誌 - 測試

最近測試的東西越來越多,

因為涉及公司機密所以不能說在測什麼東西~



總之就是測很多東西,

我覺得我們家的RD東西被我測到會很可憐,

因為我測試的方式不是正規的,

也因為不太正規,

所以常常測試到怪怪的問題,

大家都懂的!



上面都還好,

重點是今天測到一些問題,

明天還可以在測到更怪得問題,

後天還有,

每天都來一個,

我其實很怕RD覺得我很煩 Orz

可是我就是一天會玩一次,

然後就一天發現一個 Orz



其實這個還好,

最近有個寫測試工具讓我測試方便的RD,

也被我發現一個問題 XD

我真的適合做測試囉 XDDDDD



大家來評論一下,

我要不要專門做測試就好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