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2/22

[生活] 瑣碎小事 - 手機帳單

帳單這種東西對於偶爾會忘東忘西的我是很重要的,

收到帳單後才繳費是一種習性,

電子帳單寄到信箱如果沒有馬上印出來一定會忘記。

Anyway,繳費這種事情大家都知道拖不得的,

便利商店繳費是很方便的大家也知道,

帳單截止日到收到帳單的日子大概是在十天左右。



這篇的由來就是要抱怨某家手機的帳單,

不是我要說,真的很扯蛋,

我在11/16申請了補寄帳單,

結果到12/5才收到,

收到的帳單是10月份的,

一整個吐血。



火大到不行的我,

12/16再度打電話去詢問我的帳單,

先不說上次收到10月份的帳單。

為什麼都12/16了我還收不到我11月份的帳單=_=

客服跟我說用掛號補寄給我,

三天之內就會收到,

12/19仍然沒有收到。



而且超不爽的是,

居然還發簡訊跟我說因為我沒繳費要停話。

停個頭啦,

我都收不到帳單,

要自己跑去門市繳費已經很不爽了。

帳單補寄還拖了快半個月才收到也很扯=_=



12/19再度打電話給客服,

這個客服跟我說掛號補寄要8個工作天,

(上一個跟我說3天之內,現在這個跟我說8天)

然後還跟我推說是郵局的問題,

見鬼咧~

我買網拍的東西或合購用郵局寄的都沒有不見,

同樣一個地址人家都寄的到,

你們這個電信就寄不到,

莊肖維啦ˋˊ



今天已經12/22了,

下午五點我才收到我的帳單=_=

有帳單可以一拖在拖的嗎???



以前在學校帳單都很準時的寄來,

出來工作以後帳單就會延誤,

是怎樣,

欺負老客戶外加上班族可以薛一票就對了。

強烈要求賠償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