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2/02

[遊記] 啪啪走 - 春天溫泉後續篇

昨天寫的春天溫泉的感想,

不過當天我也有寫了意見卡將我上述的一些想法寫出來!



這時候不知道該說客服速度快,還是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我今天接到春天客服部門的人打電話來了解為什麼我的意見卡會這樣寫。

巴拉巴拉的說了五分鐘左右,

因為我也沒啥時間說,我還在上班阿 XDDDD

他說會將餐廳部份的服務反應給他們主管知道,

那菜是冷的這個是廚師要知道嘛 =u="



溫泉的部份,春天的解釋是當天因為山上有工程,

所以造成他們的溫泉供應有問題,

為了賠償我泡溫泉的損失,

所以他要送上免費的泡湯卷來讓我使用。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這泡湯卷是一人的還是兩人的(因為沒有問),

如果只有一人的話,那就還是很失望,因為我是兩人去泡湯阿~

如果是兩人的話,就要在決定一下是要怎麼使用這份泡湯卷了!



總之,春天有後續服務還算不錯,

勉強給他加分回來。

就看收到的泡湯卷再來繼續做評論!

其實我懷疑春天有聽到我說的我要退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