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1/27

[彩繪] 練習日誌 - 偽果凍夾心

今天趁著空檔,努力的整理我敗家買的彩繪的東西!

前些日子,就是水果條正夯的時候,

我有參與了合購(一時忘了主購的名字 Orz),



↓當時的戰利品↓





↓橫切面圖↓





後來在網拍看到有在賣一些我沒有的樣式,

收集癖發作,又在買了一些,



↓全部的戰利品於此↓





↓橫切面圖↓





今天就特別切了笑臉兩片來玩~

因為只是要測試可不可以這樣做,

想說如果ok等時間到再把他補齊全。



這次指甲油一樣全部都用e-nail的,

色號是H296,H090M 兩個都是橘色系的,

其實我接近果凍色調的還有別的顏色,

不過今天是靈感閃現告訴我要用這個顏色,

可惜沒有閃現好,因為我笑臉選到粉紅色 Orz

不能凸顯這個果凍色的感覺 QQ



成果在這邊~為什麼要說是夾心,

是因為

1.我很努力的把笑臉切很薄,

2.我在上面塗了多層透明指甲油,讓笑臉好像包附在裡面。



請大家多多指教一番<(_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