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1/27

[生活] 工作日誌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其實這篇要打很久了,可是一直沒有打。

今天總算有空把他打出來。



會看工作日誌的人都知道我在做的事情是什麼,

或許我有時候管機器有點機車 + 麻煩了點,

但是我希望做到的是可以讓每個team都公平的領取機器。



剛開始接的時候,我當然搞不清楚狀況,有時候沒辦法分配說要給誰機器不給誰,

但是做了這麼久之後,我大概清楚誰需要一直擁有誰不需要,

畢竟我不是PP我無法準確知道這次又多了哪些AP,

總之,

我有我分配機器的想法和原則,

我在分配之前我有確切的和PP們討論這次拿到的數量和整個分配,

請不要隨便去high light然後我還要被叫去review為什麼不給為什麼要給...

你用魯小小的方式拿到機器,別人也會如法炮製的!

我不可能為了你一個人破壞整個發機器的原則。



EVT的機器會需要的人不多,

EVT1-1 Build的機器更不需要拿來跑 Hopper,

請不要每次我們發信說拿到多少台機器就衝過來說要給Hopper,

不給又在那邊OOXX,給了又沒有開始測~凸!



最近瓦樂斯發信叫我們把拿到多少台機器宣告出去,

我都直接請PP發信過來給我們讓我們知道哪幾個team要多少台,

一目了然,

有多少台的數量就是這樣,

誰家的負擔比較重還有誰家的AP多很快就看得出來,

不要再來無謂的魯小小了,

我們的原則是很明顯的!



其實我寫的很明白再說我們家的某人 Orz

我都有關鍵字了,不要看不懂阿 XD



最近部門改組,這位仁兄下面的人也換新的task,

你既然知道你們需要機器,為什麼不趕快去申請,

然後還在team meeting上說我們不給只好跟hopper借,

靠腰~我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人而且有登記的人都還沒給了,

你們沒登記順位也不高的人憑甚麼要我給阿!

就算測試真的很重要,你自己也知道該申請機器阿!

為什麼部門改組我就一定要準備你的!

我被assgin要做新的task我也是自己馬上去找PP他們申請機器阿!

而且測完我還要讓出去給RD使用,我都沒有叫了,你在幾幾歪歪什麼阿!

SIM卡也該申請沒申請也要來借,林老師咧~你要測manila我們也要測阿~凸

我還要測APP Launch Time ~隨時隨地都要測,憑甚麼我一定要借你阿!

叫你們去申請,申請到現在都還沒申請,去你媽的你不知道你們需要用到!



當人家主管,很多東西不知道就算了,畢竟你也剛近來沒多久,

靠你跑來問我是怎樣,對啦~我是好人我跟你講我應該的~

叫你問蘇姐事情就推三阻四,媽的咧~

從改MID和CID開始我就已經有點不爽了,

什麼叫做我們跟機器比較熟所以我們來改!

我們是為了要讓大家什麼ROM code都可以燒,所以我們才改MID和CID,

你他媽的搞到最後連3AM的人要測試ACD就拿來叫我改一次,測完又要我改回去,

ooxx咧~只要要出ACD就要改這些東西改來又改去。

我們跟機器是有多熟,你們申請key card以後,又有將上面的改法給我們知道嘛?

還不是都要我們自己要,這跟機器熟有關係嘛?SOP有了大家不是都可以改?

他X的你們可以藏私為什麼我們不行,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從來沒有這麼生氣,愛莉斯之前也不會讓我氣成這樣,

雖然也有生氣~但是無奈的成份也很高...

因為這篇我的氣質全沒了 Orz

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了,不要來問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