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1/11

[彩繪] 練習日誌 - e-nail美甲大賽

今天在ptt版上看到有徵創意美甲的文章,

本來想說報名去參加,

不過因為看到了以下的一段文字,

讓我斟酌了是不是要去參加的這件事情。



http://www.rosebeauty.com.tw/

活動網址在此,裡面有詳細的比賽規則



不過讓我考慮要不要參加的地方是他注意事項的第三點和第五點,

節錄於此:



3.參賽者須保證上傳作品係其所獨立創作、開發,並未發表、無抄襲、

仿冒或其他侵害第三人著作權、營業秘密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情事。

如有違反之情事時,將取消得獎資格。



5.一經參加活動

(a)即代表參加活動者同意遵守活動辦法所有相關規定。

(b)即視同將參加活動上傳之全部內容、個人肖像權,授權予主辦單位作為相關活動推廣之完全使用。



因為第三點中間說了不能發表,

然後在第五點上面又說了授權主辦單位作為相關活動推廣之完全使用。

就是這兩點讓我考慮要不要參加。



雖然贈品還蠻值得的,可是......

還是在讓我想一想吧!

不能將自己的成果貼出來在自己的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未來有機會變成人家的廣告物品.....

恩.......you know



所以大家留言幫我投票吧!

雖然我畫的也不怎麼樣XD

但是這個練習的機會大家覺得要不要去玩玩阿 XDDDD

1 則留言:

  1. 去玩玩吧, 然後來分享一下妳的比賽心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