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1/10

[店家] 水晶指甲 - 我的美甲師怡婷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的美甲師 - 怡婷,

因為我這次去卸甲(卸甲完的照片應該不用特別照吧= =a),

總算拿到怡婷的部落格啦 XD



怡婷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na6378/archive?l=a

目前怡婷人在米蘿:

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29號(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之前的文章已經有講過他和我之間的認識的過程了,

這種過去就不說了 XD(我會害羞阿>////<)



雖然怡婷放在部落格上的照片很少,

裡面還有我的手喔~超害羞的啦,

不過我的部落格放的都是怡婷幫我做的(驕傲)。

而且這次卸甲還順便跟怡婷說了我下次要做的指甲 - 金魚,

每次都要出功課給怡婷 XD,

這樣我才有與眾不同的指甲(驕傲)。



米蘿還有一個美甲師大家都很熟悉的就是宇真!

雖然我沒有給宇真做過,

宇真的技術真的不用我說 XD

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而且宇真人很nice,

每次去都會提醒我這個粗魯女要多注意指甲 XDDDDD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