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02/23

[Travel] 英國蜜月旅行 - Day 9

利物浦生活第五天(認真說起來應該是第六天),前天買的包包大受好評,上傳到Facebook大家都很喜歡,所以今天又出門去幫忙採購一番。


出門之前先清掉前幾天所有的剩下的食物,所以台式早餐又在英國登場了XD,但是菜圃蛋超在英國吃起來特別的好吃!地瓜稀飯配上老V做的雞肉卷配菜,整個就是讚!



吃飽出門後,來去血拼啦!首先先往大受好評的學生包前進!什麼~你不知道是哪個,在看一次!



不過大家都不是看上藍色的,大家看上的是紫色的,說真的我也是買了藍色才看到紫色,紫色真的很好看orz,但是我已經買了藍色,老大不會讓我在買紫色的Q_Q”,給大家看一下紫色的。



其實這個包包還有紅色,土黃色,黑色,灰白色,但是就屬紫色,藍色和紅色看起來最好看,話說我們要買這個包包的時候,為了要讓朋友看包包,所以還使出了Skype逛街大法(無誤)。我們在現場拿包包給在台灣的朋友們挑顏色XD。其實最一開始是Skype給小姊姊看要送大姊姊,二姊姊和三姊姊的皮夾,這個逛街大法其實還蠻好用的,不過有幾個限制,一朋友要在線上,二手機要可以上網,三要有skype可以視訊(迷之聲:廢話!)!


總之我們就帶了三個包包(兩紫一紅)還有三個皮夾(皮夾照晚點在跟老公拿來補),以及入過便宜的Primark順手採購的東西,開心的回家啦!(老公:你開心~我可不開心=_=)順便說,Primark的價錢和品質算起來是還不錯的,像下面的毛毛的睡衣和毯子,摸起來的觸感就像棉花田的袖毯,不過這邊其實不太用袖毯因為都有暖氣,所以我就幫自己帶了一套睡衣,兩套給阿姨的小孩,還有一個超級保暖的毯子回去!睡衣的價錢一套才4英鎊!換算回台幣不到200~整個就是便宜阿!(不過我自己的那套比較貴8英鎊,有人猜的出來是哪件嘛XD)


登冷~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BTW,阿茹的紫色在我買藍色的那天就買了~)所以我們就在想,這麼多個LYDC包包會不會被誤認為跑單幫阿orz



但是這個真的很好看,大推給大家!(迷之聲:台灣買不到還推薦給大家!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