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02/23

[Travel] 英國蜜月旅行 - Day 8

Day 8這天是一個宅在家的行程,因為懶洋洋的不想出門了,這是來到利物浦的第一個下雨天,沒帶雨傘的我們兩個,就更懶得出門了。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們很浪費,都到了英國還沒有到處去走走,可是我們兩個在家打一整天的電動後,心情反而更放鬆,伴隨著他們五點準時下班回到家,這樣有自己時間的生活,更讓我們兩個覺得很愜意。


由於前天姊姊吃鹹酥雞之後,就指定了今天要吃三杯雞+蕃茄炒蛋+炒青菜,突然我又想到前天的豆腐還沒處理,臨時就多加了一到煎豆腐下來。由於在這邊起床的早,下班的也早,所以三餐的用餐時間相對的也比較早也準時。大約早上六點半左右用早餐,中午12點吃午餐,晚上大概六點左右開始吃晚餐。在台灣我想要準時吃飯,通常都是很困難的,而且可以把假期拿來悠哉的打電動更加困難。



廢話不多說得Day 8豐富台式晚餐在英國登場,另外不得不說一下,這邊的草莓相對於台灣整個就是便宜阿!你看到的這樣一盤只要1.6英鎊,草莓又大顆,也不會不甜。


在英國沒有習慣喝湯,不曉得為什麼明明天氣就很冷喝個熱湯多好,大多時間他們都是配著飲料或酒的,所謂入鄉隨俗就是這樣!我們的湯就變成老公最愛的可樂了!(老公:開玩笑~這邊的可樂比水便宜,當然要多喝一點阿!)


另外在這邊的人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冰淇淋,即使天氣冷到下雪。也因此我被姊夫V當了一下,以下是原文對話。


V: Do you want to some ice cream, it's good.


Me: No, it too cold for me.


V: But you are eat ice cream sandwich everyday.


Me: ㄜ,that's different. (囧)


所以我的結論是大家天氣冷要吃冰才不會凍傷。(誤)


僅以此篇獻給在我渡蜜月其間的工作夥伴,辛苦你們了,特別是我的代理人和Member們,如果沒有你們大力support的話,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安心的渡蜜月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