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02/21

[Travel] 英國蜜月旅行 - Day 2

Day 2 的行程就是我最愛也最期待的行程 - 貝克街!是的~就是傳說中的福爾摩斯的住所。


排定英國這個蜜月旅行,我想看得景點只有幾個,這個就是其中一個!不過來之前我應該好好溫習一下福爾摩斯的才對,大部份的故事內容通通都忘光光了啦>"<,整個就少了一點fu 。調時差中間居然還是按照台灣的時間醒過來=_=",所以就爬起來查詢了一下要怎麼過去貝克街,原來離飯店還算近,不過昨天已經走了很遠很累了,還是乖乖的來坐一下地鐵好了。


選擇坐地鐵是對的,一出地鐵站就看到這滿滿的福爾摩斯像的瓷磚,照片一拍上傳到Facebook,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我到哪裡了!(右下角是有人幫我拍照沒注意自己的手指頭的結果=_=")我想福爾摩斯迷應該會很愛這邊的,但是如果我有好好溫習一下福爾摩斯的話,我想我應該也會去尋找福爾摩斯裡面案件所說的點吧(誤)!



出車站會看到一個福爾摩斯的雕像,不過看到這個雕像也表示你走錯邊了XD(這邊說得走錯邊特別是指福爾摩斯博物館),下面有個標示告訴你博物館該往哪邊走。



沿途經過英國的郵局,就順便逛進去看看(迷之聲:郵局有什麼好看的?),天氣冷的時候就想躲到室內,郵局是個開放又好躲的空間(無誤)!看了一下英國郵局販賣的東西後,決定買個紀念郵票回去給老爹收藏,順便幫自己買寄明信片要用的郵票。英國人真的很nice,我們這種美式發音對上英式發音,有時候會有那麼一點雞同鴨講的狀況,還好他們很有耐心,會不厭其煩的說給我們聽。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正在買紀念郵票,郵局人員跟我確認我買的郵票是不是這組中。



會拍郵局門口完全是因為有兩個蠢蛋走錯路又走回來的結果,就順便解說一下,在郵局外有自動販賣機在賣郵票,本來也是想要透過自動販賣機來買明信片用的郵票,但是不知道寄明信片的價錢,只好走進去郵局問。順便跟大家說一下寄回台灣的價錢是76 Pence!不過我在這邊沒有買足夠的郵票,後來在紀念品店買明信片和油票時,併沒有被哄抬價錢,所以提供給出來遊玩要寄和喜歡寄明信片的朋友們參考。



 由於地圖誤導我有一個所謂的拍攝場景,所以才導致我們迷路~(迷之聲:看不懂和迷路就不要牽拖)走了好一會兒總算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福爾摩斯博物館!左邊的門就是福爾摩斯住家的地址了-貝克街221B!



不過參觀博物館是要門票的,但是裡面是可以拍照的。



為了讓大家也會來參觀,這邊就不多放博物館內的照片了,放上一張在博物館內裝福爾摩斯的照片就好了~一樓的紀念品館有賣福爾摩斯裝,不要問價錢很可怕!



我這種來朝聖的書迷,當然還是有敗了一些戰利品回去囉!連裝紀念品的袋子都有特別處理過,人客阿~這當然會讓我這種書迷非常心動阿!!!



另外推薦大家一定要拿一個免費的名片 - 福爾摩斯的名片!不拿會後悔的一張名片~這個也是很有紀念意義的。



花了差不多三個小時才看完的福爾摩斯行程後,接下來就去尋找雪。我們出發來找福爾摩斯的時候有發現有些車上有雪,老大一直很想要玩雪,所以我們就去找有雪的地方。意外的找到一個有雪的公園。



雖然路已經有人清過了,而且雪也開始在融化了,不過各位看官,您瞧瞧這邊有人看到雪是多麼的興奮和開心阿!



不過融雪的時候真的特別冷,在那邊待不到10分鐘就整個受不了,只好快速的離開,去尋找夢寐以求的Tesco買買東西,早早回旅館休息調整時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