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02/22

[Travel] 英國蜜月旅行 - Day 3

第三天早上,天氣很好還出了個大太陽,但是溫度還是零度orz(老公:雪咧~我要雪~我的雪咧~),一早先把要寄給朋友的明信片寄出,從我的臉可以看的出來太陽有多大!



在這邊要說一下,英國的紫外線真的給他有夠強大的,即使天氣陰陰的,還是會看到變色片變色,這張照片是剛出門沒多久拍的,所以變色片還沒"火力全開"(無誤)不過今天的天氣是很好的天氣,所以變色速度非常之快的。另外還有一點就是,英國人出門基本上都有化妝,而且基本上是濃妝!我這樣出門沒化妝就感覺給他怪怪的,所謂的正妹三寶:放大片,假睫毛和雙眼皮貼在這邊發揮的淋漓盡致阿!(BTW,這邊的人大多沒近視,要不就是不戴眼鏡,基本上不管有沒有戴眼鏡都有化妝。)


今天的目標是Big Ben和倫敦眼,順便在這周遭走走,一出地鐵就有各個景點標示的位置圖,自助旅行還頗方便的,記得可以照起來當作地圖來用!但是走法就是看個人,我們是以Big Ben為目標往白金漢宮和西敏寺方向走過去,在繞回來倫敦眼。畢竟倫敦眼主要是看風景的,當然把View 比較好的時間點留給倫敦眼。



Big Ben有一個出口一出去馬上就可以看到,但是這個角度如果想要和人合照反而會變成很難,這邊連要拍下全部的Big Ben也要往倫敦眼的方向走一小段才能照到。



從Big Ben往 Westminster Abbey (西敏寺)的方向走去,可以發現一個拍照的好角度,難怪有不少人要站在這邊拍照 XD



Westminster Abbey (西敏寺),算起來是個意外的點,只是看到有不少人都在這邊拍照留念,我們也跟屁從的轉進來,再加上當時候草地上還有融雪,二話不說一定要跑進來看阿!


入口的左手邊有一個說明牌,說明這個教堂的一些歷史等等的。(英文不好真的有一堆都看不懂,這個真的加深了我要好好念英文單字,但是跟英國人說美式英文還是很囧的。)



Westminster Abbey的正面照



裡面有開放參觀,不過參觀是要門票的,而且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再加上這個門票可以吃上一噸大餐,所以我和老大只好在外面拍拍照就閃人。(事前沒做足這種功課導致準備的遊玩金額沒有算到這些門票會覺得有點可惜,不過還好我們沒有那麼執著在這裡面。)



雖然西敏寺本身要門票,但是旁邊有一個目前有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和禮拜(?)的教堂,進去裡面看看也可以了,雖然不能拍照,但是可以坐著休息(無誤)。


沒有入內參觀但是教堂外面還是要記得拍的,所以背面(出口)也是要認真的拍的!



在往前走有一個皇家馬術訓練廣場吧(?)門口有兩個騎著馬的皇家騎警,而且旁邊有個告示牌說小心馬會咬人或者踢人,但是前面幾個觀光客上去拍照的時候,馬都往另一個方向轉,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上去,這隻馬廄往我這邊轉過來,老公就說:「很顯然的有了帥哥,馬會不會咬人或者踢人都不重要了。」一整個就是大冤枉阿!我強烈的懷疑馬大哥牠把我的帽子當作胡蘿蔔就湊過來了,雖然我也很想摸這隻馬,但是我怕上面的帥哥騎警不給我摸馬大哥!這隻馬也長得還蠻好看得說,另外小聲說,左邊的這位比右邊的那位皇家騎警大哥帥!馬兒我就沒仔細注意了。



離開這邊之後,莫名其妙的讓我們兩個走到了國立美術館(?)吧,當天還遇到有群眾在抗議,我們兩個連繼續往博物館前進的興趣都沒了,照張博物館的建築像,就轉身往倫敦眼前進!



題外話,剛到倫敦的天氣真的很冷,都是在零下3度到正3度之間,所以像博物館前面的噴水池也有結冰的跡象,站在這旁邊溫度不用說一定是更冷的~(抖),但是還是沒有雪!



倫敦眼,最近剛興起的新地標,聽說上去的View不錯,但是不知道價錢如何,反正我們兩個有的是時間,慢慢的又晃過去看看。倫敦眼其實是一個摩天輪,最大的差異就是摩天輪的包廂是全透明的,而且包廂不是用吊著的,所以當包廂轉到最高點的時候,是真的在最高點,而不是被吊在那上面,大概就是1公尺的差距吧(?)但是感覺聽說就不同。



不過我們走到之後看到那個價錢後,跟Westminster的價錢一樣,只好默默的在下面看著人家搭摩天輪,然後決定去學英國人吃個下午茶,然後熬到晚上準備吃大餐!其實也是因為中午沒有吃,肚子也餓了,要吃個墊肚子的食物。老公看上了熱狗,我則看上了一個甜草莓奶油鬆餅,事實證明我選對了,因為我的鬆餅是熱的,而老公的熱狗很虛而且麵包是冷的XD。


一趟摩天輪可以吃三個這個甜點。



一趟摩天輪可以吃四個很虛的熱狗(老公:X~我的熱狗超虛的!)



人客你說說看,看到這麼虛的熱狗,你是要坐摩天輪呢還是要吃東西呢?(老公:X~兩個人的票價還是吃東西實在!)


本日的觀光行程結束後,就是回到飯店休息順便決定晚上要去哪邊吃大餐,由於完全沒有查資料再加上出門實在是累透了(因為時差還沒調整好),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去吃飯店的餐廳,尤其飯店又有提供晚餐折價(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間飯店有提供客人吃飯優待呢),所以我們就在房間休息了一個小時候,就下樓準備享受到倫敦的第一個大餐啦!


在英國都習慣來杯餐前酒,所謂入境隨俗,我們也來點了一杯,反正也不知道是什麼,就給他隨便點下去啦!酒很漂亮也還蠻好喝的,但是不耐喝酒的我們真的還是要認真看清楚調酒裡面的原料在點酒比較好,像有椰子的藍色那杯調酒就變成很好看但是喝不太下去的一杯酒。



整份菜單打開來我們看得懂的英文單字真的不多,還一邊拿手機的翻譯機出來查詢單字一邊猜測這是什麼樣的料理,最後還是摸摸鼻子點了比較看得懂得食物,老公點的是牛肉漢堡搭配薯條,這邊的餐點基本上都有搭配炸薯條,這算是英國人的主食吧!薯條很好吃,就像是台灣KFC外送才有的金黃薯條,但是漢堡肉差了一點點,煎的有點太老,不過因為配菜和醬料很滋潤,麵包很軟嫩搭起來也還可以接受了。



我點的還是熟悉的凱薩沙拉,純粹就只是想要有個青菜可以吃吃,另外外國的沙拉總覺得比較道地,事實證明我也沒有點錯,第一起司多到一個不行,第二凱薩醬超完美的,第三菜的份量也很扎實,第四是把麵包考一片上來讓你自己切,這間店的凱薩沙拉是我的最愛阿!



由於只有點一個沙拉,老公怕我吃不夠,在琢磨很久之後,我們多點了一個墨西哥雞肉卷,想說這個菜兩個人都能吃,沒想到這道菜也大獲我們兩個的好評!雖然雞肉的醬汁有點小辣,但是肉很嫩在配上一點點的醬,整個就是完美阿~旁邊的沾醬對於老大不吃奶製品的人來說當然不會碰,但是對於我這種怕辣的人來說,這個酸的沾醬剛好中和掉辣味,整個就是很對位,不知不覺就會吃掉很多口!



Radisson Sussex Hotel 除了飯店服務好外,連餐廳都不錯,再加上地理位子也是很不錯的,如果有要來倫敦玩的人,可以考慮選擇這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