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02/22

[Travel] 英國蜜月旅行 - Day 7

由於連續煮了兩天的飯,姊姊和姊夫很過意不去,所以我們被勒令出去玩一天,今天的目的地是去利物浦市中心逛街。我們大概也習慣了英國的溫度(我想相對溫度也高了一點),今天可以不用戴手套和帽子就可以出門了!但是還是有紫外線,看老公的眼鏡就知道了。



大概是肚子極度不舒服吧,所以剛到利物浦市中心的時候,表情不是很高興。



不過走沒多久就來到了便宜的飾品店,馬上就給他敗下去了!(老公:一看到喜愛的飾品表情就變了=_=)這邊的飾品CP值還算不錯,相較於台灣整個價錢就是便宜一半,不過考量來這邊還是得坐飛機的,當然要多採購一些才回去囉!



之後遇到一間賣鞋子和包包的店,這是英國小品牌LYDC,這個學生包整個就是很可愛,毫不猶豫衝上前去問價錢!老闆說買這個和另一個大個的,只算我40磅,二話不說,立刻掏錢出來啦!(老公:你小心買到A貨!)


題外話,為了怕我自己買到的是假的,特別上網去查詢了一下,LYDC算是英國小品牌,我購買的這幾款包包真的有出,而且LYDC比較沒有什麼仿冒品,因為價錢本來就不算太高!



在利物浦街上逛到一定程度,手上的袋子也變多了,老公就說叫我拿著戰利品拍一張,然後上傳Facebook說:「各位看倌您瞧,血拼後的我是不是跟剛到商圈時,完全不一樣,開心的勒!(老公:女人就是愛血拼阿~)」。



不得不說,利物浦畢竟比較鄉下,價格相對於倫敦真的便宜很多,當然會忍不住就失心瘋的敗下去啦!當然還沒有全部逛完就接到小姊姊通知說他下班了,可以一起回家了,大家就知道我逛的有多認真了,小小的利物浦都可以逛這麼久!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展示戰利品囉!這是本次在利物浦血拼的戰利品。



右上角的大衣只要5英鎊,不過僅限於橘色的,他還有紫色的要10英鎊,試穿過後,橘色的也還蠻好看得,就還是買了橘色的。下面的褲子也是5英鎊,而且是純棉牛仔褲!牛仔褲旁邊的是一個8英鎊的小皮夾。其他哩哩摳摳逝飾品店的戰利品,這邊的飾品真的很便宜,有些不到1英鎊就有了。10點逛到下午4點真的還不夠一個女生逛街呢XD


今天被勒令停止煮飯,所以吃的是姐夫V煮的雞肉卷,這次是真的有捲起來喔!吃個雞肉卷需要的醬料至少有三種,然後在加上起司,真正的主菜都快被淹沒到只有一點點的感覺,實際上我主菜是裝很多的,而且這個主菜也很下飯的,如果直接拿這道菜配飯吃也是很威的!



這個主菜的雞肉調味料粉在Tesco就可以買到,所以姐夫特別買了幾包送我們,讓我們可以帶回去台灣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