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03/04

[Travel] 英國蜜月旅行 - Day 10

今天是到Liverpool的第一個星期六!剛來到Liverpool的時候,就有和小姊姊討論,這個六日要去哪裡玩,本來老V提議去湖區,不過山水風光不是我的Style,我是愛看建築系列的,所以就想說來去Chester血拼一番啦!


出發之前我們趁著空檔先教Leina摺紙垃圾袋,這個台灣小孩幾乎都會的摺紙XD,老公是主要教學者,而我是次要教學者,跟Leina說要注意哪些地方。可以看到Leina用小手正在壓線。



摺完之後當然要跟成果照相,我跟Leina說可以把這個帶在頭上變成帽子,所以就產生了下面這張照片。



一般我們都不會想要幫垃圾袋上色,因為我們通常都是用廣告只來摺,但是在當下是拿A4來摺垃圾袋,所以Leina堅持要幫垃圾袋上顏色!



今天的行程是老V開車載我們去,再來說個冷笑話。由於美式英文的教學關係,我們都稱高速公路叫做Free Way,但是對於英國人來說高速公路是叫Moto Way,因為小姊姊的解說,我們才能知道,所以用英文來還原原本大概的對話比較有fu~


Kay: so we driveing today?


V: Yes.


Kay: free way?


V: what?


Fiona Chen: hahaha(loudly), the free way but it's doesn't free.


從Liverpool開車去Chester只要大概一個小時左右,所以我們10點左右出門,大概11點就到了。一開始就看到Burberry,我就興奮的大喊,沒想到老V就把車子停在Burberry前面讓我第一站就可以去逛這個英國超出名的品牌,之前在台灣沒有先做功課,所以沒有多買這個品牌的東西實在太可惜了,這個outlet的價錢從3.5折到7折都有,就算是以英鎊的價錢換算回台幣,還是非常便宜(因為台灣的價錢是當地的兩倍)。但是由於老大一直在旁邊叫叫叫的,所以我就沒有買下手。


接下來就開始到處逛到處選啦~有什麼可以逛,當然就讓大家自己來體驗啦!


中午不餓,所以比較晚吃,沒想到選了近距離的義大利餐廳反而是惡夢的開始。但是先來發一下當天吃的午餐,晚點再來說惡夢。


這是小姊姊點的肉丸子,旁邊的番茄調味醬好吃,尤其又有點了一個蒜味麵包,沾著吃整個就是讚!


 



這是半片沒有蒜味的蒜味麵包,所以沾著上面的肉丸子醬非常的適合。上來的時候有兩大片,這是一大片中的半片。


 



 Leina吃的是兒同餐,這是兒童餐的前菜,我不得不說連兒童餐的前菜都像大人的份量,這....



接著是老V和老公都各自點了一個的大比薩,我只有照了一個,然後因為看不懂口味,我也不知道這是叫什麼XD



看不出來多大,但是接下來放上老大的比薩分給我的一部份,在這種抄近拍的狀況,我想大家應該知道它有多大了...



我還有點了一個凱薩沙拉,不過顧著吃忘了照相就沒辦法給大家看了,當然上來的時候有一個美中不足點是醬不夠,不過可以跟服務生要求在多拿一些醬來!


BTW, Leina的兒童餐有個小比薩,甜點蛋糕和飲料一杯,不過都忘了照相XD


回頭來說這該死的惡夢,在英國要注意自己的手機不可以隨便放在桌上,那時後小姊姊帶著Leina去廁所,我們沒有注意到她的手機是放在桌上的,中間突然就有一群人跑來發傳單給我們,然後什麼都沒說,我有注意到有個人要放傳單在小姊姊的位子,但是位子放的很奇怪,我的腦袋一時之間也沒有轉過來想到我的Leader - Kelly跟我說過偷手機的手法,最後手機就這樣讓那群人給摸走了><


真是很對不起小姊姊,這樣招待我們,卻讓他的手機不見了,接下來的行程就得先處理手機遺失的後續,之後稍微逛一下就走了(因為Chester 7點就關門了,我們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逛了)。


在這邊跟要去英國的朋友說,要務必注意個人的重要物品喔。(不過我覺得是去各個地方都要注意,特別是如果你是用iPhone)


最後還是要附上當日的血拼成果囉!小聲說~在這邊一定要帶Burberry回去,我這次沒有帶回去實在是覺得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