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03/06

[Travel] 英國蜜月旅行 - Day 12

今天要離開利物浦回到倫敦,小姊姊特別請了一天的假送我們去火車站搭火車。而且姊姊還特別先去找了一家餐廳要當送我們離開前的最後一個聚餐!

題外話,出門前的搞笑照來一張,由於我在想怎麼樣可以不用帶太多的東西,所以就在弄我的帽子和在英國買的耳罩,結果老公就說我的樣子很像南方四賤客裡面的“阿ㄆㄧㄚˊ”他要照相,但是這種太搞笑的我一點都不想要,所以就叫老公自己裝扮我幫他照相(請看下圖)。至於像不像就請各位看官自行分析啦~



我們10點左右就從姊姊家離開,到達利物浦市中心也不過才10:30,沒想到餐廳要12點才開,所以我們只好在利物浦市中心隨便亂逛啦。但是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要逛街其實也不是很容易,所以沒有逛多久我們就離開了,走回去餐廳附近的候車亭坐下來聊天一直聊到餐廳開門立刻衝進去。不過11:30的時候,餐廳就有開放可以先進去點餐前酒來喝了,所以我們在外面大概坐了20分鐘也沒有被冷到。

這是一間連鎖的西班牙餐廳,因為一開始只能點餐前酒,所以小姊姊點了一個對於我們兩個兩個沒酒量的傢伙適合喝的一種調酒,只知道是紅酒加上一些水果的調酒,這個對於會喝酒的小姊姊來說真的是很淡,但是大白天就可以喝到酒,姊姊可是很開心的呢~(有圖為證)。



但是事實證明沒酒量就是沒酒量,就算是這種%數很低的調酒,還是沒辦法把一杯酒喝完,所以大部份的酒都讓姊姊喝完了,從下面的圖可以知道哪個杯子是誰的咧~



點餐完成後,會先送上麵包和醃漬的橄欖,點餐的時候不用點就會送上,但是結賬的時候這是要算錢的,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由於我們很餓了,送上來就先吃了等吃成這個樣子才想到還沒有拍照。麵包的沾醬很特殊,是橄欖油和醋,吃的時候兩個都要沾到,聽說這種沾醬在TESCO有賣,不過我沒有帶回來,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可惜。另外這個麵包是現烤出來的,所以熱呼呼又很軟Q的,吃起來的口感整個超好的。



醃漬橄欖我們真的吃不惜慣,所以沒有什麼好評論的,不過當地人很喜歡。



接下來的主餐由於一群餓鬼的關係,所以當我們意思到要照相的時候,已經吃掉了一堆。這間餐廳的食物以台灣的標準來看算是不錯了,不過以當地來說這間真的算是好吃了,尤其那個番茄肉醬和義大利香腸(?)有些已經想不起來當時點的是什麼了,整體而言除了那個醃漬橄欖真的不喜歡外,第一輪點的菜就被我們掃盤的速度真的很快。所以就在點第二輪。



不過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有一盤菜送錯了,應該是炸花枝變成炸蝦了。這邊的蝦子真的不太新鮮,吃起來整個就是囧~所以來這邊不太建議點海鮮。



吃完飯看了一下時間,吃甜點的話會等等要搭火車可能會太趕甚至有可能趕不上,所以就決定直接離開不吃甜點了,到火車站的時候,老公就一整個不想離開的樣子,是說真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待在姊姊家的生活一下子就過去了,這樣很悠閒的家庭生活一下子就離我而去(遠目)。老公說:「怎麼辦,之後就在也吃不到老婆煮的料理了。」我說老公,你是不管什麼時候都只有想到吃的嗎?orz



回到倫敦後,這次換住Rockwell Hotel,我這幾天的行程都沒有幫我住的飯店門口拍照,實在是很可惜,像第一天的Radisson Sussex Hotel和這天要住的Rockwell Hotel都很有英國當地的fu,特別是Rockwell非常像是一般的公寓住宅,我都忍不住懷疑這是不是公寓改建的呢~不過Rockwell Hotel的房間似乎比Radisson Sussex Hotel還小,特別是浴室整個差很多,然後無限網路的訊號也沒有特別好,雖然有多個無限網路,但是幾乎沒有一個可以連上。下面先放上Rockwell Hotel房間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是從房間門口拍進來的。



從桌子旁邊拍過去



浴室門口拍過去,整個就是小小間的。



小間浴室的小小乾濕分離淋浴間,而且這是我站在浴室門口前的洗手台拍的。



雖然硬體環境沒有特別好,不過從Rockwell Hotel的窗戶看出去,View非常的好,這是我們住的四樓拍出去的景。



由於回到倫敦已經接近下午五點了,到飯店Check in整頓完也已經六點多了,所以就沒有在跑去其他景點逛了,就出門去找餐廳和Tesco買點零食和飲料,放在飯店可以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