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12/04

[Wedding] 20111119 結婚造型 - by 新祕Jojo 黃懌茹

拖到現在總算可以補上來的結婚造型!其實JOJO很早就把她有拍到的婚宴造型傳給我了,是我自己拖了一段時間才來產出文章。


這次的結婚造型,真的是大感謝JOJO阿!大概沒有一個新娘像我這麼搞怪的吧!為什麼要說搞怪呢?大家可以把所有結婚那天的文章看完就知道了。


現在先回歸正題!我個人不適合很樸素典雅的包頭公主風,在訂婚就說過了,結婚就更不用說~我不可能會選擇那樣的造型。所以我上網找了很久的圖之後,找到一個很典雅的髮型,但是一般常用的小皇冠我沒有特別偏好,所以算是指定要類似照片上的飾品,JOJO也很辛苦的真的幫我找到了同樣的飾品!大家看看,有沒有一種典雅但是又有奢華的感覺?復古風再現阿!




再配上有氣質的盤髮造型,不會太死板,又可以營造好媳婦的樣子(無誤)!畢竟是迎娶儀式,還是要顧及一下長輩們的想法。(請忽略家裡的雜物多了還有亂了一點點)



這樣大小的飾品和髮型,戴上頭紗後,突然真的有當新娘的感覺了來,之前好像都還沒有即將要嫁人的fu阿~是說JOJO的工具箱非常有梗~我的攝影師兼好"姊妹"- Cating 和我化完裝之後就開始玩起老師的工具箱了,所以我幾乎都沒有在看JOJO的鏡頭 XD。有關婚攝的部份請詳見另外一篇文章。



這樣早上的儀式造型就完成了!接著就是等著晚上喜宴的造型了~是說頭紗真的好重!我真的要大感謝蓁愛的佳慈姊~結婚前天拿禮服的時候還很阿莎力的就拿出一頂全新的水鑽頭紗給我,而且還是150公分長的頭紗阿~雖然沒有長到拖地但是也算是長的頭紗!不過從早上戴到晚上喜宴前JOJO幫我拿下來,真的好累阿~


晚上的造型三套禮服三種風格,這是我給JOJO的要求,當然自己也要努力的找出自己想要的和造型師溝通,不然要是到時候老師做的造型自己不喜歡悶在心裡不敢說出來這樣對老師對自己都不好!所以第一次白紗進場造型,就是要氣勢和華麗取勝,配上超級長的裙襬,整個超級有FU的啦!而且我敢發誓,沒有一個新娘的頭飾有像我這樣!真不愧是找了超級久的頭飾~登冷~



個位看官~你看看頭上的超級長羽毛頭飾~而且還有一些小水鑽,在配上JOJO特別幫我準備超華麗的項鏈~然後這件婚紗的上半身佈滿了形狀不一的燙鑽~手臂上JOJO特地準備了造型水鑽手環~因為進場要跳舞~所以故意把他放在比較上面一點,這樣跳舞的時候才看得到這整套造型阿!



可惜的是我們都沒有清晰的照片來呈現這套造型的後面髮型,這個髮型跟早上的典雅感完全不同,是個很時尚感的髮型阿!但是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JOJO真的超級用心的!這時候雖然我已經和老公準備要進場了。


(順便說一下,這件綁帶的禮服,JOJO很仔細的幫我綁~整個腰線非常的漂亮~只是早上到了新房就請我的伴娘們把他鬆開了一下,不然我大概就喘不過氣了!)



第二套的裙襬或許大家會覺得跟白紗很像,但是兩件的裙襬是不同的,白紗是波浪狀的,而這件可以薔薇花開在裙子上阿!只是因為禮服的顏色是湖水綠,有點難找造型,不過跟第三套比起來,這個的造型還是簡單多了,因為這個一看就像是個花仙子專門的造型禮服阿,所以這套就是指定花先子造型,而且一定要鮮花頭飾和手腕花。配上浪漫的長捲卷髮,當然很多人以為反正早上造型綁那麼緊下來就是捲卷髮,但是以我和JOJO的要求,絕對不可能這麼簡單的。放下來一定要仔細的從新卷髮,才能呈現完美的浪漫卷髮。


先來張正面的照片(請忽略我正拿著進場小禮物在搞怪中),如果沒有仔細的卷過的話,你們說要放在前面的頭髮能看嘛?



在看看後面,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重整過的卷髮真的不是蓋的,我的同事都說我是花仙子下凡來發糖葫蘆阿~整體看起來的造型請參考婚攝文。



進場小禮物發完,抽獎活動和敬酒都完成後,就趕著換第三套送客禮服啦!其實原本挑選的禮服不是挑這個顏色和樣式的,我硬是在婚禮前兩個禮拜去換掉的,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大紅色。但是這套是一件超罕見的綠色搭黑色的禮服,如果帶長輩來挑禮服的新娘,我想應該不太有機會可以挑這件當作送客禮服,如果是去蓁愛的新娘然後跟我一樣是肉肉形的,我真心的推薦這類型的禮服,因為上半身整個超級修身的,然後下面是有點可愛又有點宮廷風的層次裙襬,不過顏色實在是非常的少見,再加上我指定造型,真的讓JOJO很辛苦的要找我想要的飾品,而且這樣的飾品又不是很好找,我也很認真的幫忙尋找,好險在一個禮拜前真的讓我找到想要的飾品。


登冷~華麗又可愛的送客造型~(請忽略我又笑太開然後很肉的手臂)



側邊的高馬尾要重新梳冗好,然後在一次的燙小卷抓蓬,然後配上很少見但是不會過度華麗的超級大帽子,而且這個造型脫下禮服換上一般的衣服,還可以搭配呢!不過前提是你敢戴這樣的大花帽子出門,我想如果在帽子上貼一點點水鑽,跑趴應該會很適合的(誤)!



結婚宴客的場地是在新莊的大宅門,當天同場地宴客還有一個新娘,不過多虧有了JOJO願意配合我搞怪,讓我可以自以為的樂勝隔壁結婚的新娘阿~(茶)




ps. 隔壁的新娘,我看到了實在是很想哭,他整體的造型有點囧,特別是在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我們的禮服顏色近乎撞色,他的禮服顏色比我的青一點又亮一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新秘把她用的有點老氣,而她粉紅色的送客服,也沒有把她弄的特別突出,對我個人來說是很一般般。不過由於她們在場地佈置的時候,完全沒有跟我們溝通還有些不尊重我們,原本已經跟餐廳說隔板要在往後退一些放餅,但是最後隔板往前,以至於我們可愛的Coffee就被喜餅的箱子給擋住。然後她們的放大照放又放在走道一進去的地放,已經共用一個入口了還這樣的擺放,我們的場地佈置特別幫我們做的人行立牌都沒那麼誇張的放在進門處,也因此讓我沒有辦法用同理心看待她的造型。


 


 


 


1 則留言:

  1. 現在才看到這篇文耶!!
    矮油~~~
    愛妳辣!!
    新年快樂!!:D

    版主回覆:(05/13/2011 01:20:25 PM)


    齁~
    你的我可是第一個先放上去的捏~
    新年快樂阿!
    找你的新娘都會變超漂亮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