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10/26

[試用] iTry試用 - 快潔適漱口水(萊姆薄荷口味)

這次的試用文幾乎是拖到最後一天才寫,因為還在忙結婚的事情,趁今天撥空檔趕快將他寫下來。

其實收到這次的試用品是在10/13,為什麼記那麼清楚呢?因為那是訂婚前兩天的事情,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如果要按照規定來試用的話,一定沒有辦法連續使用,就等到10/17才開始使用。

瓶子的包裝白色的還蠻好看的,請忽略我的手抖拍出來有點湖,小小的攜帶也很方便,但是中文字小了點。



內容物是透明的,看起來和聞起來的感覺都還不錯,但是如果家中有小孩的話,這類物品要好好收藏,以免誤服用,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但是小孩的好奇心我不能確定。



之前也有用過幾次漱口水,這大概是我不會想在使用的口味了。整個口感超級像感冒糖漿的,每次按照流程在使用的時候,那個30秒大概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常常都讓我反胃想吐。雖然聞起來的味道還蠻可以接受的,但是到嘴巴整個味道就變調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萊姆口味的關係,如果只有純薄荷會不會好一些,這個真的不得而知了。

使用規定有一個是30分鐘內不能進食,當使用完之後,整個嘴巴充斥著滿滿的感冒糖漿,整個超難過的,但是為了配合體驗,我還是乖乖的撐過規定時間才食用早餐。不過上個禮拜按照規定用完之後,接下來我都只有晚上使用,反正要睡覺了也無所謂等時間的問題,只是那個味道對我真的是難以忍受。

雖然口感不好,但是我覺得清潔度是不錯的,刷完牙後用這個漱口水還有清出一些小髒污的感覺,而且口腔明顯的有清潔感。然後無酒精不刺激這個也很好,對於我這種不小心會咬到自己嘴巴肉加菜的人,不會有刺刺痛的問題。

以下是我針對這次的試用做的評分(滿分五個●,○表示0.5分)

1.包裝:●

2.味道(嗅覺):

3.味道(味覺):

4.價格:

5.成分:○(對於其他添加成份,沒有特別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