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10/17

[Wedding] 20111015 訂婚場地佈置 - D&H WEDDING

我一定要大大的推薦Akira和雅琪,上星期六的訂婚佈置讓我家人非常滿意,我整個於有榮焉阿!


因為娘親大人堅持訂婚的場地佈置就是要走溫馨風,可是大家也知道,走溫馨風有絕大部份就是粉紅色,因為我送客的禮服已經是屬於甜美到不行的粉紅色,如果再用粉紅色佈置場地,送客的照片大概就會發現主角融入背景裡面去了,再加上自己天生又反骨因子在,硬是要求Akira在粉紅色中加入藍色的元素,不選綠色是我個人無法接受紅配綠。最後突然想到我們家的愛貓Coffee,因為牠有和我們一起拍婚紗照,我和老大一致認為有了Coffee整個就很溫馨,所以就和Akira敲定要有Coffee!然後當天立刻把所有有Coffee的婚紗照片和一張超級喜歡的Coffee照片電子檔給Akira。結果當天這張照片也大大的讓Cating感到很開心,原因等等說明。


訂婚前一天,Akira和雅琪兩個人來幫我們佈置會場,由於我在等我的好姊妹們的到來,所以一邊和Akira他們聊天一邊等著我的好姊妹們。我只看到桃紅色和淺粉紅色和藍色搭起來的樣子,還有兩張放大照放上去,就和好姊妹們先去處理其他部份了,所以等我再次回到會場時,Akira他們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放置完成了,就只剩下明天會場內的氣球了,整個看完我都好感動!整個相片區超溫馨的,從一樓樓梯走下來開始,就可以看到Coffee在眼前~我整個陶醉在充滿Coffee的世界裡~給Akira和雅琪拍拍手!


相片區和拍照去的樣式!這兩個顏色超協調的也超好看的,然後Coffee好大好好看~(無誤)



會場內的氣球沒有照到很多,不過每桌都有一個娘親大人指定一定要放的桌花,這個小桌花賓客在離開的時候,簡直就是用搶的比誰的手腳快,可是我自己卻沒有留下任何一盆~下次我要請雅琪多幫我準備一盆啦~


這是舞台佈景的大圖輸出,是唯一一張沒有coffee的放大照,為什麼說唯一是因為連婚紗公司送的放大照都是有Coffee的 XD




這邊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說,我家娘親在上星期一才跟我們又翻盤說場內要氣球佈置和舞台佈置,每一桌都要有桌花,當下我整個快抓狂了,從沒有變成有,然後還說是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整個讓我很生氣,我只好請老大趕快打電話給Akira和雅琪詢問有沒有辦法幫忙這部份,也不管預算多少了,就無限上綱吧!還好雅琪很快的就把相關資料寄過來給我們,而且幫我們找到氣球廠商來協助佈置,而且在訂婚前兩天才緊急的傳幾張婚紗電子檔給Akira挑選製作大圖輸出和海報佈置用(因為我們只要有氣球就不用海報美編,所以只有大圖輸出),也幸好還來得及製作大圖輸出,不然我們的舞台背景可能就很遜色了T^T,真是給他們找了個麻煩,實在很對不住。不過也因為有這次的經驗,我們結婚當天的婚禮佈置,也知道要和Akira好好的說明會場內也是要佈置的,預算就......


可以考慮結婚用海賊王了(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