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10/18

[Wedding] 20111015 訂婚造型 - by 新祕Jojo 黃懌茹

當我說我要結婚的時候,很多好朋友好同事都推薦新祕給我,基本上沒有作品可以參考的都先被我略掉,然後就很認真的去看所有人的作品了,不過我沒有認真的去試每個新祕的,因為作品不喜歡就會先濾掉啦,然後有不少新祕可能需要車馬費,這會影響到我的預算考量,其實也不是真的預算考量,就是有給自己一個設定,只能在多少的範圍內。所以有些新祕的預算太高的時候,就只能跟他說掰掰!


後來列入我的清單的新祕只有兩個,一個是大學同學柚子介紹給我的,另一個是同是Pat推薦的,最後我選擇的是柚子推薦的,很謝謝Pat姊的幫忙,但是那位新祕的髮裝我比較不愛,所以我選擇Jojo。


大概訂婚前一個半月開始,就密切的和Jojo連絡,包含我們要完成造型的時間,還有集合時間,最最重要的就是討論造型,Jojo沒有強迫我一定要選她的部落格裡面有的造型,所以我選了其他造型師的造型,貼圖(其實是連結)跟Jojo討論後,就決定了我這次訂婚的造型!


因為一開始的儀式要很有氣質很端莊,所以第一套禮服搭配的第一個造型選了氣質款的造型,所以有一個小小的小花圈,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有氣質的一次了吧!不是我要說,整個就端莊高雅阿!




進場的時候造型差不多改成放下兩邊的頭髮,本來應該是要用小皇冠飾品,不過小花花一戴到頭上就大勝Bling Bling的小皇冠!明明我就是愛閃亮亮風的,沒想到我也會被小花花給征服~那Jojo我結婚的時候可以換成大花花嗎?在Jojo的巧手下,粗魯人也是有氣質的一天的啦~哇哈哈哈哈,這兩個造型都顯得我很高雅很有氣質,科科。


 


第二套禮服和第一套的風格差很多,所以造型我也很跳痛的選了一個超級跳痛的造型,這是我的指定造型喔,我也有問了,真的最近比較少人用這樣的造型,但是這就是氣勢啊!女王降臨,明星在現(誤)。





不過優雅的進場我一直覺得在我身上應該不會出現,看看下面兩張圖就知道了~XD





這次的造型超級成功真的要感謝Jojo為了我破費了不少,一個新的花圈和新的小禮帽!我個人真的喜歡這種華麗然後非常有個人特色的造型,我開始期待要跟Jojo討論結婚造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