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10/17

[Wedding] 20111015 訂婚 - 影片

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做這樣的蠢事吧!在我被我媽用抓狂之後,原本預計要做的影片就把他砍掉了,硬是趕在前一天將兩個影片完成。


其實我們對於要做什麼樣的影片一直很苦惱,我一直希望有跟大家不一樣的影片,事實證明也真的不一樣(無誤),所以訂婚前一天和老大用一個早上把我們的交往MV做出來,而這個影片當場讓我們的主持人看完後整個就開始說台語起來XD,這樣的影片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很少見,沒想到我們的主持人說應該是空前絕後了!


另一部影片不用說,主角就是我們的Coffee啦!不過因為這是訂婚用的影片,所以只有播放Coffee的部份,要結婚才會把所有片段都接上去,這部影片可以先公開給大家看,因為結婚的時候,影片就沒有這部啦,畢竟這部還是有點溫馨的。


就請大家欣賞我們的愛情小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