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12/12

[Wedding] 20111015 訂婚攝影 - Cating

拖稿拖超大的訂婚文章終於出來啦!因為Cating總算幫我把照片調好囉~是說看了結婚在回來看訂婚真的差很多,不是只有貓哥有感覺,連我自己都很想說「小姐你哪位?」,訂婚那天很明顯的比結婚那天胖,而且也很腫orz。


訂婚因為飯店有提供房間可過夜,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住在飯店,不過這次是貓哥和Caesar哥兩個人早上直接到飯店來,但是這次只要五點半起床就好,相對於結婚那天四點整個就好多了orz。


不囉嗦的攝影記錄訂婚圖文開始!


先來張剛上完底妝的半素顏大頭狗模式照,這樣看很明顯的發現結婚那天真的瘦好多阿!!



指定的訂婚氣質編髮~髮型照



穿上禮服的正面照,感謝貓哥幫我拍出我人生中最有氣質的一張!!!



一定要玩的JOJO的行李工具箱~



儀式開始前,在會場先跟貓哥來張自拍照,我可以偷偷說這張我有瘦嘛~


 



儀式完成後,一定要很多人拍照啦~就放儀式完成後跟正妹伴娘群們的照片!



上樓請JOJO幫我把頭髮放下來後,這造型我很喜歡,如果沒有照相我覺得有點可惜,所以新娘我就跑下去會場照相。先跟我愛的場地佈置來一張!請忽略某位新娘一直在搞怪 XD



我在會場這邊待了很久才上樓去休息,如果不笑就會很嚴肅,笑了又會笑太開!




為了要防止笑太開,特別準備了道具訓練,不過最後還是失敗!



接下來就是正式進場啦!其實我會選這個場地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酷愛這個樓梯走下來的Fu阿!這就是所謂的氣勢(?)



訂婚那天沒有準備二次進場小禮物,也沒有準備很多活動,因為我家娘親特別交代他要走溫馨路線,所以一切就是簡單為主。其實我也是把所有的主力放在結婚上面,因為同時要思考兩個活動好累。但是愛爆點是我的特性,所以第二套禮服就是以爆點為主(無誤)。



不知道為什麼貓哥拍我的照片就是很有氣勢,不管是走路或者下樓梯。




唯一一張比較有氣質的樓梯照大概是這張吧!因為下一張就搞怪了~大家可以自己點下面的聯結去相簿看,小聲說有出現在某篇文章過(掩面)。



其實訂婚過的有點久了,有點想不起來當初在做什麼了,還有一個原因是個人覺得沒有準備很多活動,導致很多東西不能寫。是說硬是要寫也是有儀式的部份可以寫只是突然有點懶。(迷之音:其實是看到自己太肉就不想寫吧!)


完整版Cating訂婚照片請看此 - 20111015 訂婚 - Cating


 


2 則留言:

  1. 要不是因為我臉夠圓, 我相信那張照片也不會有瘦的感覺的. 我一定要拖妳陪我一起死.

    版主回覆:(12/28/2011 01:27:32 PM)


    別這樣嘛~
    我該說還好結婚沒有自拍嘛?
    那天我真的臉比較小 XD

    回覆刪除
  2. 結婚的哩結婚的勒~~偶要看~~~(敲碗)
    XDDDDD

    版主回覆:(12/13/2011 05:03:17 AM)


    結婚的在這裡!
    http://kmanne.pixnet.net/blog/post/36014752
    有post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