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12/05

[Wedding] 20111119 喜宴流程 - 婚禮影片

其實應該要把所有影片和流程一起寫出來的,不過因為我正在整理所有婚禮相關的文章,所以就分開來寫!我一定會完成整個婚禮流程相關的文章!


喜宴一開始就有跟來賓說明今天不會發生的幾件事情,其實這是有一天在看youtube看影片看到一位新人他們錄製了一個今天不會發生的事情的新人進場影片,於是我就請主持人把這段話加進去在一開始就先和來賓說。其中有一個是不會有新人小時候的照片。


結婚的第一個影片其實跟訂婚的第一個影片是相同的,只是差別在修改了幾張照片和文字以及音樂,主題都是吃不停的愛情,主要的原因有一個是因為我在結婚前努力減肥瘦身有成!但是也要讓大家知道是什麼原因造就成這麼大隻(默)





第二次進場影片是一個鋪梗的影片,就是二次進場後抽獎活動的人就在這影片中有譜!不過這個也是一個真實發生在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XD





最後這個影片是延續婚禮的搞笑風格我堅持要播放但是我們的男主角(新郎官)不是很想曝光的一個影片,可是我覺得這個不播放的話,好像就少了一點點什麼。





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影片是我用iMovie做出來的,簡單的上手方式,效果還不錯,適合需要趕時間但是又想要有不錯效果的人使用。


求婚的影片是請男主角的好朋友幫忙做的,使用的是威力導演。如果想要有比較好的字幕和影片剪輯搭配,就選擇使用威力導演吧!當然相對的上手時間要花的比較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