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12/07

[Wedding] 20111119 婚禮主持人 - Elton (叔叔)

趁著記憶還很鮮明,趕快來補上我的婚禮主持人 - Elton(叔叔)的部份。硬是要把婚禮流程企劃的部份放到最後!


大家都說婚禮主持人最好不要找熟人,因為有些人可能是屬於自嗨型的,有些人雖然平時講話很好笑但是主持的時候反而變的很冷場。外面找的主持人也不見得可以找到適合的甚至有很多風險,許多有做功課的新人再非常婚禮上面應該有看過一些實例。


一年多前參加叔叔的婚禮時,發現他們的婚禮非常的熱鬧,不過相對的也要非常的有體力,但是至少到現在我參加過的婚禮,沒有像他們這樣的。所以當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就通知叔叔,也讓他知道我想要有一個跟他一樣好玩的囍宴。


猶記得當初我是跟他說,我的婚禮要比他精采,問他要不要來幫忙跳舞!他也很阿殺力的跟我說他可以攝影、錄影、主持、跳舞...等除了擋酒外。


大家都知道,百年結婚潮導致餐廳很難找,再加上找到的餐廳場地的關係無法達成我想要的跳舞方式,所以我就開口問叔叔說可不可以當我的主持人。猶記得叔叔當下回應我是說找他主持會變成綜藝節目喔!沒想到其實反而戳中我的點,一般的婚禮總是很感性,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這麼感性的部份存在,結婚是一個很快樂的事情,是請大家來分享我的喜悅的,所以把這場婚禮弄得非常好玩是我的目標。這麼有契合性的主持人真的很難找,當然一定要拜託叔叔來當我的主持人囉。


請熟人當主持人的好處就是平常可以聊天可以溝通想法(誤),我們靠著skype和Google doc討論完我們所有的婚禮流程,在婚禮前一個月的六日才有密切的去餐廳彩排。最後還是安排了讓叔叔上去小秀一段舞蹈!


婚禮當天,叔叔的打扮不輸給當天的新郎倌呢,還好新郎官有別一個牌子,不然說不定有人會誤會呢!(叔叔你說,你是不是因為會上台跳舞所以精心的打扮!)


第一次進場前的致詞由於站在比較外面,並沒有聽到,不過按照當初溝通的想法,一定不會有很溫馨和很感性的言詞。有關進場的詳情,請容許我在寫結婚企劃的文章時在完整的描述。


這是叔叔主持的串場舞蹈,跳的是 Michal Jackson~



有沒有看到叔叔手上還有拿著一個小紙條,就跟電視上的主持人一樣都有拿著手卡,專業的咧!


第一次進場完之後,等沒一下子做為當天的新娘我就要去換裝啦!這邊要在一次讚嘆JOJO,速度快的咧,一下子就換好了!就等著第二次進場啦~


第二次開場前,特地請叔叔跟大家說有準備限量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請大家務必上來搶!要知道如果沒有人上來搶其實是會冷場的,所以特別拜託叔叔一定要跟大家說。不過有進來新娘休息室打招呼的大部分都有發現就是了。


進場發小禮物後,接下來就是我們準備的活動阿,在一開始都很正常,直到我們準備的最後一個活動要出場前,叔叔就偷偷塞了一個他自己準備好的"小遊戲" - "紅茶飲料店的它它",我強烈的懷疑叔叔有在家準備這個很久了,連粉紅色的小紙條偷切割的這麼乾淨。這個小遊戲基本上就是喜宴上會看到的新人接吻啦,普通的重頭戲(誤)!接下去看就知道為什麼了。


在我們準備好的所有活動結束後了,本來以為就要下去準備敬酒了,沒想到叔叔這時候居然來個超級大脫稿驚喜!我們和叔叔認識是因為魔獸世界,所以他準備了兩頂Blizzard出的帽子,我稱這個帽子叫魔獸任務帽,有玩過魔獸的就知道,可以接任務的NPC頭上是驚嘆號,而任務完成回任務的NPC頭上是問號。我們的賓客有一些人有玩過魔獸,所以覺得非常好玩,有些人沒玩過但是聽著叔叔的介紹,也覺得很好笑。



在喜宴會場上叔叔指示由我戴上驚嘆號的帽子,然後新郎倌就得接任務啦,新郎倌接到的任務是, 今天我好癢!(其實新郎倌的內心OS:靠!這是什麼任務阿!)當然要附帶任務說明啦,這個任務完成條件就是新郎幫新娘抓癢抓到新娘滿意為止,當然很滿意 阿~有人幫我抓癢耶!任務解完當然就要還任務,換上任務完成的問號帽,新郎倌就可以桓任務啦~不過後面叔叔馬上說你接到了一個新的每日任務今天我好癢,整 個讓我笑的更開了。這個新娘在今天根本就是笑太開啊!


這個活動結束之後,就趕著敬酒,等著送客前請叔叔跟大家說有最後一個影片之後,才放賓客走送客。


上班的時候,問了一下當天來參加喜宴的公司同事對喜宴的滿意度,幾個同事都問說這主持人哪裡找的,超級好笑的,快點介紹給我以後我結婚我可以找他,一聽到我說不是專職的,每個人都說他可以發展事業第二春了,兼職結婚主持人。我回家歸寧的時候,我媽都讚不絕口,問我這個喜宴主持人那找來的,口條很好,整個會場的氣氛很好,有沒有考慮接尾牙(誤),還說他還有去跟他說他主持的超好的。聽到我媽這麼說,我整個就驕傲了起來,因為他是雙方家長裡面有最多要求的,連他都非常滿意了,還有誰不滿意的(誤)。


事後叔叔跟我說這是他第一次主持婚禮,實在很難讓人相信,大家都說沒有太多的贅詞,講的非常有條理,我想叔叔你真的可以考慮發展事業第二春,當婚禮主持人了!非常謝謝當天叔叔和嫂子的串場,讓整個婚禮氣氛非常的歡樂也非常的宅(大誤)。


 


2 則留言:

  1. 感謝妳不嫌棄啦,謝謝你們給叔叔表現機會,其實叔叔還蠻愛現的 :P

    事實上....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本來還有『背新娘跑全場』或『背新娘跳3D舞力全失』的連續任務耶
    這任務帽可玩的梗太多了 XD

    版主回覆:(01/30/2012 09:26:30 AM)


    叔叔要不要考慮開始兼差阿 XD

    另外~你之後可以玩下一個人,任務帽太晚玩了,而且喜宴開席有點晚,所以沒辦法玩很久。

    回覆刪除
  2. 他是你叔叔!!!!天啊~我今天才知到~他超強的

    版主回覆:(12/13/2011 03:58:53 AM)


    Dabby 你誤會大了>"<
    他是魔獸的戰友,我們都叫他叔叔!
    他不是我親叔叔啦 :P

    但是他真的超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