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12/05

[Wedding] 20111119 結婚攝影1 - Cating

該來幫貓哥好好宣傳一下囉!這是一篇感謝兼推薦的文章。


籌備一場完美的婚禮,但是如果沒有人幫你記錄下來,這是多麼令人惋惜的一件事情阿!請原諒我自我感覺良好我的婚禮非常的好,賓客都玩的非常開心。一場婚禮要準備和注意的事情,會在另一篇文章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結婚當天除了新娘要超級早起化妝,還有一個人會陪你早起,就是幫忙記錄下這點滴過程的婚禮攝影,我的婚禮攝影師有兩位,一個是Cating另一個是Caesar,兩位都是好同事!這篇文章先來寫Cating(貓哥)幫我拍的部份,因為就是他從早一路拍照陪我到晚上結束喜筵的。


因為是好同事,所以享有一個特殊的待遇,那就是morning call,畢竟平常沒有那麼早起,實在是很害怕當天早上起不來,所以特地拜託他務必要叫我起床。一大早沒睡飽的素顏化妝照就如此的被記錄下來(掩面),一開始由另一位老師幫我先夾頭髮,JOJO正在準備安瓶要幫我敷臉>/////<




JOJO幫我化妝中,還好這時候沒有說笑話,不然就哭了。



換上白紗,準備完成造型,不知道新娘我本人當時為什麼會非常的high



髮型完成了!當然要來照一下囉。



戴上頭紗後,來個正面的大頭狗模式照,我很愛貓哥幫我拍的大頭狗模式照片!



這是一件超長的白紗,造型篇的文章就有說了,所以我特別要求貓哥一定要幫我照這件長裙襬,除了氣勢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這大概是本人最有氣質的狀態了。



從訂婚到結婚一定要拍一下的JOJO的工具箱,除了靜態版本外,還有很動感的照片,請大家體諒我不斷露出真面目的搞怪行為



(落跑囉)




其實拍這幾張照片的時候,貓哥本人非常的累,因為我家是屬於長型的房子,所以要拍到這樣的照片必須躺在地上取角度,而且還得要不斷的調整自己的位子和高度。(為了保護當事人,就不公開貓哥躺在地板拍照的樣子)


我的伴娘們的禮服,當然也要來張特寫囉!




當天幫我超多的超正伴娘群們,一字排開超級有氣勢的呢~當然就是要好好的讓新郎來闖關啦,嘿嘿嘿~



趁空檔趕快請貓哥幫我和爸媽合照,可惜的是沒有和老哥合照到。



拜別父母這種感傷的畫面就不要貼出來了,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哭的,沒想到還是哭出來了,雖然沒有嚎啕大哭,但是眼淚真的就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畢竟要離開原本的家了,不過有一張超級有fu的照片還是要貼一下。



在男方家拜祖先



掀頭紗



早上的迎娶儀式就正式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等著晚上的囍宴啦。這時侯就是休息的大好時間(誤),因為下午的時候還有探房,然後提早去會場做最後的排練。


來賓來之前要放置完成的小禮物!這張真的是讓我感到so sweet!當初完成這些小禮物的時候,沒有特別幫他們照相,還好有貓哥幫我紀錄下來,也感謝伴郎伴娘們以及其他三位幕後工作人員(誤)辛苦的幫忙擺放這些小東西。



如果有看了上一篇文章在介紹我們婚禮風格的佈置,那麼這張就一定要貼出來!延續婚禮風格的簽名本,還有超強伴娘幫我做的簽名筆。(沒看過的請參考這篇文章[Wedding] 2011119 結婚場地佈置 - D&H WEDDING



超有氣勢的髮型and開場熱舞!羽毛晃動的瞬間也被抓到了~



甜美無比的第二套禮服造型,其實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我和老大手上是有拿著糖葫蘆的,不過因為我們被包圍住了,照片不夠多可以呈現,在這邊就先忽略掉啦~



送客囉!超完美大頭狗模式照片在來一次,我的手臂看起來超瘦的啦~而且完全沒有修片喔!雖然有點小肉肉跑出來,不過這張照片完全的表現出本人的真面目。雖然說我的婚禮根本就是把搞怪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完美的婚禮就這樣畫下句點,不過好像沒有說到重點,反而是在寫紀錄似的 XD,趕快回來寫正文!


首先攝影師找熟人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兼招待,不過這並不是我找貓哥當攝影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通常攝影師都在紀錄來賓簽到時的狀況,沒有人特別記錄到新娘休息室的一些好玩的畫面,所以拜託貓哥多在休息室這裡多拍一些照片。這也是我同時拜託Caesar哥來當婚禮攝影的原因,因為這樣才會有更多的畫面,讓我們可以完整的回顧當天。


再來就是我不是一個唯美派的,所以我喜歡比較貼近真實的照片,還有有fu的照片!貓哥完全的符合我的需求阿~所以嘻哈人妻照片會一直出來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訂婚的場地佈置,有一個很特別的照片就是Coffee的放大照,搞的當天的主角好像是Coffee一樣但是卻讓整個氣氛很溫馨的佈置。這張Coffee的照片就是貓哥幫我們拍的!還有我們結婚當天播放的影片,有些照片也是貓哥不辭辛勞特地來幫我們拍的。


雖然貓哥還不是一個專業的婚禮攝影師,但是他犧牲他的假日來幫我記錄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又非常配合一個搞怪的新娘拍了許多特別的照片!最重要的是,還花費他平常休息的時間來幫我調照片~另外也開始學起PS要幫我修照片!這麼貼心的好姐妹(無誤)攝影師一定要幫他打個廣告文啊(大誤)!


如果有要找婚禮攝影師的好朋友們,可以請貓哥幫忙紀錄婚禮的點滴喔~


完整婚禮照片請點選這邊觀看 - 20111119 Wedding Party - Ca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