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10/15

[Travel] 日本名古屋自由行 - Day1 (太陽道廣場酒店 & Sky-Boat)

搭乘國泰航空公司從桃園出發飛往名古屋的班機似乎就只有11:55分的這班,然後到達日本的時間是15:40.這種時間其實以我個人來說,算是覺得浪費了半天,不過還好名古屋本身的地下街聽說蠻值得逛的,所以就接受吧!(其實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按照往例(ex:飛機延後起飛)推算入關和拿行李時間,至少要一個小時,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我居然在16:00前就順利入關!搞得當下我查詢的時間就沒有用了,但是還是得買票,所以還是拿起事先查好的火車圖片檔(用手機翻拍電腦查詢結果),然後用著破爛的英文去跟站務員買票,還好16:07就有一班同樣的火車,解決了我的困難!



這邊補充說明一下,其實當你用英文跟站務員買票的時候,他會拿出一張英文版的火車班次表和種類對照表,其實當下在買票的時候,站務員是跟我用半英文半日語在說明,但是因為站務員會用手指著英文對照表來跟你說明他在說什麼,所以不用太擔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另外關鍵的數字,站務員會用英文跟你說也會有身體語言,所以就算聽不懂日式英文,也可以的。另外,不知道怎麼說明的時候,其實是先查好然後拍照存檔是出門玩問人家很方便的方法,在帶上紙筆就不用擔心了。


因為出關的時間比我預定的早,所以到達飯店包含check-in完也才17:00,跟預定時間相比整個提早了快一小時啊!既然有buff,當然可以小小的休息一下再出門去大吃大喝!!


時間很夠,所以可以跑去榮商圈搭摩天輪和吃吃喝喝,不過第一間在名古屋地下街找的甜點店沒有特別的突出,就不補照片了,但是在榮商圈的時候就有找到推薦的甜點店!


從榮地下鐵站八號出口出來,就到達Sunshine Sakae商場,本日目標的摩天輪Sky-Boat就是這個!一個人的票價是500円,沒有零錢旁邊有提供兌換零錢的機器(忘了照相),拿到500円的硬幣後,投入硬幣就可以進去準備搭乘了。由於忘了照摩天輪的相片,就補上一張在摩天輪上的風景吧!



搭完摩天輪之後,按照旅行書上推薦的店要去找餐廳吃,結果走到的時候卻發現沒有這間餐廳!只好默默轉身去尋找其他的餐廳,突然發現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甜點店-コメダ珈琲店,這間甜點咖啡店要吃的就是他特製的鬆餅冰淇淋!根據價目表,大的比小的划算,所以勇敢的點大的下去吧!



上餐點的時候,會附上一個黑糖,事實證明,不應該直接把糖淋上去的,當冰淇淋融化的時候,糖的味道都不見了!不過這東西還是看個人吃法啦,至少我個人應該要分開沾的才對!鬆餅很軟嫩,配上冰淇淋,是個很好吃的甜點,甜點是女生的第二個胃,真的不是騙人的!


甜點吃完也已經九點多了,就在散步回去搭地鐵,準備回飯店休息,儲存體力迎接第二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