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10/22

[生活] 新手攝影 in 士林官邸

是的,經過慘痛的日本之旅,我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了夢寐以求的相機啦!慘痛的點只是在於用手機拍的相片真的和單眼差很多,如果不是認識了壞朋友,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早就跳入錢坑吧(遮臉)。


再跳入錢坑前,我當然也有摸過了短暫時間的450D,所以才有了想要買相機的衝動,最懊悔的就是明明借了一臺450D,但是卻沒有帶去日本好好的拍照,不過的確也因為這樣深深的體悟到DC和單眼的一些差別了。


為什麼最後會選擇二位數的機身而不是三位數的機身,一切都是因為認識壞朋友(無誤),帶了SD卡跑去Canon的維修+展示中心,試用了600D,650D和60D,前兩者跟450D摸起來的感覺真的沒差,差別只是一些功能的提升,但是後者本身的機體設計就不同了!握起來的手感和方便度真的有差,而且實際使用之後,60D的省電真的讓我非常的喜歡阿,雖然我有多買了一個電池,是以備不時之需用的,如果閃光燈沒有開很多的話,我想應該會還好吧XD


放一些在士林官邸靠著壞朋友教學帶著,讓初學者建立信心的好地方,還有比較能看得好照片 Orz


很多都是拍照的高手,小的就不再這邊造次了,不過至少白天的單眼讓我拍的很開心 XD


第一次拍星芒的照片!



錢阱深前景深錢阱深前景深的蘭花兩張!



果然是建立信心的好照片阿!(吶喊)



這兩張要放大張的原因是因為拍攝的方式不同,所以要放比較大張,這張是用光圈先決的方式拍的,所以水滴顆粒分明。



下面這張則是用快門先決的方式拍的,所以拍出有流動感的照片,對於初學者來說,用這兩個方便一點。



以上就是本次新手攝影的一些心得,其實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所以就先這樣偷懶啦~之後應該就會慢慢的有東西可以分享了吧:P


 


新手攝影in士林官邸照片集在此,當然不是只有士林官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