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10/27

[指甲] 光療指甲 - (偽)高雅指甲

這次沒脫稿,指甲是10/26做的。


當初本來是因為我家老哥結婚,我要當總召幫忙,所以以高雅的指甲為主,不過由於我們姊妹們有Helloween的活動,為了要配合主題,硬是讓指甲有點偏離高雅風XD。10/27老哥結婚,10/28Helloween party,沒有時間重作指甲,所以必須要同時能讓這兩個生存。


事前先傳了簡訊和怡婷提出這樣的構想,當天經過了討論,我們決定兩隻指頭有一隻是貼鑽,但是無法解決底色的問題,後來看了幾張照片之後,突發奇想,乾脆全部都上白色好了,然後貼鑽的那兩隻用黑色,上面的圖案一部份用圖騰,一部份用Helloween的圖案,至少遠觀的時候不會被人家看出來XD,就這樣定案了!


事後我的證明也沒錯,今天老哥的婚宴,白色的指甲根本沒有人發現上面的圖案一點都不搭,只有人問說為什麼有一隻要用黑色的XD


廢話不多說得照片!



不得不說,蜘蛛網拉了銀線後,配上光療,整個超正點的,其實不仔細看不會發現是蜘蛛網,整個就讓白色指甲很有fu,而整個裡面只有右手的小拇指有符合高雅的感覺,其他的基本上都偏離主題了。是說貼鑽的那隻指頭如果換成白色,整個效果大概就不會那麼突出了!


當然也得來個大拇指特寫



左手大拇指也是有高雅的感覺,兩隻手各有一隻才叫對稱(被打),但是右手當然就是要Helloween囉~總之也是可大獲好評的指甲:P


順便附上今日當總召的超級假掰照片,題外話,這件小禮服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穿起來看起來沒有很胖~還是是我的錯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