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07/08

[生活] 噗少女夢工廠 - 老闆說我作的PG鋼普拉很棒

接下來要先產生的是打工G模型店打工的這篇,我有想到兩個梗來寫這個,大概大家也都猜的出來是什麼了。那就廢話不多說,直接看下去吧!


 


打工G-模型店打工("老闆說我作的PG鋼普拉很棒"的真相)


 


想要 打工G


管家吉普說 了解了,小姐現在正在綠色慧星模型店打工中,綠色慧星模型店的工作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消耗2點行動點數~


-----------------------------------------------------------------------------------------


吉普站在左邊第二間的門口,輕敲著門扣扣兩聲,不長不短,是優良管家進入小姐房間內的良好禮儀。「大小姐,打擾了」


「請進。」房間內的小姐沒有猶豫的回答。


「今天的要去綠色彗星模型店打工,車已經準備好了,請大小姐出發吧!」吉普溫柔的對著很認真在畫畫的白銀狐說著。


「吉普,真的嗎?媽媽答應讓人家去模型店打工了嗎?」白銀狐興奮的轉頭對著站在門口的吉普說。


「是的大小姐,夫人說小姐喜歡就去,所以大小姐可以去模型店打工了。」吉普微笑著說。


「我這就準備出發。」白銀狐說完,立刻將畫筆放置桌上,顧不得身上的圍裙立刻站起來往門口衝。


「大小姐,請稍等,您身上的圍裙要先脫掉才能出門喔。」吉普趕忙將這個每次都會忘了脫圍裙的大小姐給攔下來。


白銀狐迅速的將圍裙托下,隨手一丟就往樓梯跑了過去。


「大小姐的禮儀真的該再加強了,跟夫人稟告一下,在讓吉普好好的教教大小姐禮儀吧。」吉普看著已然走到樓梯口的白銀狐,喃喃自語的說著。


「吉普快點,我不想要遲到,我想要快點跟大家見面,尤其是青蛙店長~」白銀狐對著還在房間門口的吉普大聲的叫著。


無奈的看著站在樓梯口的白銀狐,吉普將圍裙撿起同時將房門帶上,慢慢的走向樓梯口一邊交代著身後跟著的女僕,「這件拿去洗吧,大小姐回來的時候要記得把他放在大小姐的椅子上。」


「大小姐,請。」吉普將手伸出,待白銀狐將手放上後,牽著白銀狐的手緩緩的走下樓梯。「至少還記得走樓梯的時候要緩慢下樓。」吉普欣慰的想著。


 


綠色彗星模型店還是如往常一般的在開店,也有許多的小姐們都在這邊打工。


「青蛙店長,我好想你喔~」白銀狐一進去模型店就衝過去一把抱住青蛙店長。


「白銀狐是你阿!kerokero」青蛙店長笑著對衝過來把自己抱住的的白銀狐說,「這麼久不見,到哪邊去玩啦?」


「青蛙店長,因為太常來這邊了,媽媽說人家都沒有儀態了,這陣子都在家上課呢!」白銀狐放開青蛙店長悶悶的說著。


「這樣阿,昨天剛進了新的PG鋼普拉,有沒有興趣來組裝看看呢?」青蛙店長摸摸下巴認真的說道。


「我要我要,太棒了~新的模型耶,我可以第一個先摸到!」白銀狐又跳又叫。


「而且這次是限量版的喔!kerokero」青蛙店長對著興奮不已的白銀狐小聲的說著。


「真的嘛!青蛙店長!!我們快去組裝吧!」白銀狐熟門熟路的拉著青蛙店長往工作室走去。


 


「久沒見面,你剪零件的技術還是一流的喔,有沒有興趣長大之後來模型店工作啊?kerokero」青蛙店長看著很認真用模型剪剪零件的白銀狐說。


「青蛙店長,這種東西不是我能決定的阿,如果之後可以的話,我一定會來通知你的。」白銀狐一邊小心翼翼的剪零件一邊對青蛙店長說。


「白銀狐,這邊剪好以後,介紹你個上色新工具,如果你喜歡的話,到時候可以幫你叫貨啊!kerokero」青蛙店長驕傲的說,「這些經過你上色的鋼普拉銷售成績都特別的好,而且你喜歡畫畫,要拿來畫畫聽說也是可以。」青蛙店長轉頭去找新玩意,一邊和白銀狐說著。


「那~最新型的噴槍XT8000,有8個size噴嘴可以換,可以使用壓克力顏料、廣告顏料、水彩,當然模型用的模型顏料是一定沒問題的,kerokero,而且要調色也有調色專用瓶可以直接將顏料放入,怎麼樣,有沒有興趣買一個來玩玩阿!kerokero」青蛙店長批哩啪拉的介紹這台新噴槍。


「青蛙店長,快讓我組完這個鋼普拉讓我用新噴槍上色再說吧!」白銀狐對著仍舊驕傲的青蛙店長揮手說道。


「好啦~上色啦。kerokero」青蛙隊長默默的看著將鋼普拉又組成另外一個樣子的白銀狐無言的說著。


「這邊紅的,這邊黑的,這邊藍的,這邊要上兩層,這邊要先用白打底在上藍色,這邊要...」白銀狐拿著組裝好的鋼普拉開始想著要怎麼上顏色,一邊喃喃的說。


在新工具的加持下,白銀狐很快的完成了限量鋼普拉的上色,青蛙店長將上好色的鋼普拉拿到工作室後方擺著,轉頭對白銀狐說「恩,我說,白銀狐,我幫你做的模型照相讓你帶回去給你母親看一下,你可以用這個說服你母親買那個噴槍讓你回去作畫。」


「我就知道青蛙店長最好了!青蛙店長,時間不早了,吉普要來接我回去了,我在外面等你的相片喔。」白銀狐說完轉頭就離開了工作室。


「再見。」青蛙店長說完,等白銀狐出了工作室後,立刻趴在桌上哭泣,「嗚嗚,我的限量PG鋼普拉又被這這個小妞給毀了,早知道我就自己組裝了。Kururu,有沒有辦法把他恢復原狀阿!」


 


青蛙店長淚眼婆娑的將打工費和相片拿給吉普同時用哀求的語氣說「吉普,這是打工費和打工成果照片,我想你還是多讓你家小姐在多組合些鋼普拉在來,或者乾脆回去上禮儀課吧!」


吉普伸出手收下了打工費和照片,看了一下照片的鋼普拉,默默的將照片收起來,輕拍了青蛙店長說「我會跟夫人稟告的,但是夫人很疼愛小姐的,所以我也不敢跟你保證。」


聽完之後,青蛙店長整個昏倒在地。


吉普默默的轉身上車,在車上看著一切的白銀狐等到吉普坐定之後,立刻說「吉普,你和青蛙店長在說什麼阿?怎麼青蛙店長聽完會昏倒呢?」


吉普從後照鏡撇了白銀狐一眼,溫柔的說「大小姐,店長說你做的模型很棒,會把他放到展示櫥窗上的。」內心默默的說「店長不好意思,請原諒我的謊言,為了小姐的將來。」


「真的嘛?原來青蛙店長很喜歡我做的模型阿,吉普,要跟媽媽說,我還要在來模型店打工喔!」白銀狐開心的說著。


「大小姐,不如我們現在就趕快回家,您可以親自稟告夫人。」吉普笑笑的說。


「那我們回家吧,吉普。」白銀狐溫順的說。


-----------------------------------------------------------------------------------------


管家吉普說 其實ACG的世界是很有趣的呢,kukuku~表現的不錯,這是包含獎勵的薪水120G,小姐在模型店打工提升了4點的知性,1點的藝術,2點的悟性,下降了2點的儀態、2點的腕力,增加1點壓力。


白銀狐小姐:『老闆說我作的PG鋼普拉很棒,他要放在櫥窗中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