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07/26

[生活] 噗少女夢工廠 - 時光精神屋II

其實這次的噗少女夢工廠同人祭的預定的出刊物就是時光精神屋,目前還在想標題,不過內容已經完成囉,這是有買才可以限定收看的時光精神屋II喔~


 


需要 吉普


管家吉普說 是的主人,吉普來了!


想要 時光精神屋


管家吉普說 小姐現在進入時光精神屋修行了,修行的時間為七天,時光精神屋的使用費為500枚金幣。小姐將在07/24 01:40結束修行。修行期間飽足感不會下降,修行完成後會有若干數值的提升~


-----------------------------------------------------------------------------------------


「二小姐,夫人覺得既然您已經可以應付一個人在家了,所以夫人希望你可以在去深山在進行修煉。」吉普莫可奈何的說著。


「哎~可是在家跟上山修煉差很多耶~」灰銀狐委屈的說著。


「二小姐,凡事都有第一次,說不定上山修煉之後,您會喜歡上山修練的。」吉普耐心的解釋著,同時內心也無奈的想著「夫人又把這種艱難的任務丟給我了。」


「我不要啦~哇~~」灰銀狐嚎啕大哭了起來。


「二小姐,請您不要為難吉普阿~」吉普焦急的安慰起哭的不成人型的灰銀狐,「二小姐,其實夫人對大小姐也是這樣的,想當初大小姐剛滿12歲,夫人就讓她先行去上山修練了。夫人大概也覺得如果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家學著做點小事情的話,直接上山去修練體驗恐怕會遭受許多挫折。而且上山去修煉也不是真的修練,是讓您放鬆身心靈,看看不一樣的世界阿!」


「真...真的....嘛?」灰銀狐啜泣的問。


吉普看到灰銀狐的淚水明顯的減少後,立刻再補充道「二小姐放心,上山修練的地方不只大小姐去過,王國的許多小姐們也都有去過那邊修練。」


一聽到有許多王國小姐也在那邊修練,灰銀狐慢慢的止住了哭泣。


吉普耐心的等著灰銀狐的答案,內心卻也焦急不已,深怕灰銀狐又開始哭泣,眼見灰銀狐慢慢止住了哭泣,但是仍就沒有任何的反應,吉普小心翼翼的開口「二小姐願意上山修練了嘛?」


縱使心中仍有一絲的不願意,但是一想到是母親為了自己的將來而安排的修練,灰銀狐在緩緩的點頭同意了這件事情,不過一想到之前一個禮拜在家都吃泡麵
,趕緊開口說「既然是媽媽的一片好意,我這就上山去修練,但是我不要在天天吃泡麵了!!!」


吉普看到灰銀狐憤慨的說著,忍不住潑了個冷水「可是二小姐,您的烹飪技巧非常不好,您確定您煮的東西可以吃嗎?」


灰銀狐小聲的表達抗議「我也不是故意不會煮的阿,我又沒有學...」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大聲的說道「既然是上山修練,找會烹飪的小姐幫忙就好啦!」


吉普裝作沒聽到灰銀狐的話,繼續說到「既然小姐已經同意去修練了,那麼小姐的行李已經準備好了,請跟著吉普下樓,馬上就出發了」。


灰銀狐嘆了口氣,無奈的說「吉普,你可以不要這麼快就收拾好行李嘛?讓我多待在家一會兒也不行嘛?」


吉普擺出請的姿勢,並且說「二小姐,上山修練的行李除了換洗衣物和盥洗用具外,其餘是不可以攜帶的,而且上山修練是銀狐家傳統,所以早就幫二小姐準備好了。」看見灰銀狐乖乖的走出房門後,順手帶上門又繼續說「上山修行所需的花費都已經先付清了,所有烹飪所需的食材在山上也備妥了,吉普認為二小姐煮壞食物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也備妥了一些腸胃藥,以備不時之需。」


灰銀狐聽完吉普的話,立刻轉身同時非常慷慨激昂的抬頭對吉普說「我絕對不會吃壞肚子的!」說完立刻轉身憤恨的往門口走去。


吉普快步的跟上灰銀狐並且說著「二小姐,就由吉普帶您去山上的修練區吧。」


 


在山上生活的日子裡,灰銀狐不是觀察水,就是觀察風,在不然就是看看大地,要不然就是觀察花草樹木。有時候和其他同年齡的小姐一起玩耍,有時候向稍微年長的小姐們學習。雖然灰銀狐仍舊沒有學會怎麼煮好東西,但是也長進了一些知識,並且在觀察山林萬物中也有所成長。


從一開始的不願意,到很快就適應這樣的生活,灰銀狐覺得在這邊的日子非常的快樂,但是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七個月的修練很快就到尾聲了,下山之前需要準備一個可以做為這次修練的成果方能下山回家。


利用和姐姐們所學習得來的知識,灰銀狐用自己的巧手做出了獨一無二的水晶球,在成果發表的那天讓許多人驚喜萬分。成果發表結束了之後,灰銀狐拿著簡單的行李,準備往下山的道路走去,等著吉普來接自己。


「二小姐的手真巧。」吉普溫柔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灰銀狐愣了一下,不可置信的轉身,看見吉普真的站在自己身後,嘴裡卻說著「吉普!你怎麼這麼早來?」


「準時將小姐接回家,是管家的職責所在啊!」吉普笑笑的說著,同時伸出手將灰銀狐手上的行李給拿了過去。


灰銀狐看著平常一本正經的管家突然這麼溫柔,有點不可置信的說「我還以為吉普都不會笑咧。」


吉普歛起笑容,微微的抬了一下眉毛,冷冷的說著「二小姐以為呢?」


灰銀狐看到變成平常樣子的吉普,拍了拍胸口說「這才是我認識的吉普。」轉身準備繼續的往下山的路走去。


「二小姐,請您跟我來,下山的路並不是那條,那個是專門讓小姐們修行時走上來的路。」吉普淡淡地對著在前頭走著的灰銀狐說。


灰銀狐聽吉普說完,立刻轉身跑回來,默默的跟在吉普身旁,同時喃喃自語的說著「早說嘛,害我以為只有那條路可以下山,不過這也難怪,只有看過其他家的小姐從那邊上來,都沒看到其他家小姐離開,我的腦袋還是不夠靈光。」


吉普撇了一下身旁的灰銀狐說「夫人已經幫小姐安排了許多課程和打工等著小姐回去,小姐如果想要增進些知識的話,可以跟夫人說一聲的。」


灰銀狐聽完吉普的話,歪著頭思考,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下山的路口。


「二小姐,如果還有什麼掛念的,再看一眼就走吧,下次來的時候不知道又是何時了呢?」吉普好意的提醒還在思考的灰銀狐。


「吉普,我覺得來這邊可以學到許多平常不知道的東西,所以媽媽幫我安排的上課和打工我相信對我是好的,所以如果沒有再多學一些知識,我想也是沒關係的吧!」灰銀狐沒頭沒腦的冒出了這句話嚇到了吉普,也不等吉普的回答又接著說「我會跟媽媽說,有機會我還要在來修練的!」


「看來小姐在這邊也成長了不少。」吉普的內心感到安慰的想著。


「吉普走吧!我等不及接下來的課程和打工了!」灰銀狐站在路口站的直挺挺的對著吉普說。


「好的,小姐,我們這就上車回家吧!」吉普不自覺的又溫柔了起來,對著有所成長的灰銀狐說。


-----------------------------------------------------------------------------------------


管家吉普 小姐從時光精神屋回來了,經過修行,小姐增加了1點的魅力,2點的感受,2點的體力,1點的腕力,3點的魔力,2點的知性,2點的悟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