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07/26

[生活] 噗少女夢工廠 - 時光精神屋I

時光精神屋,當初是有想到姐姐日記的梗,不過後來我又想到了不同的方向,所以就會有時光精神屋I和II,未來如果有在想到會在寫出III或VI的。


 


需要 吉普


管家吉普說 是的主人,吉普來了!


想要 時光精神屋


管家吉普說 小姐現在進入時光精神屋修行了,修行的時間為七天,時光精神屋的使用費為500枚金幣。小姐將在07/17 01:36結束修行。修行期間飽足感不會下降,修行完成後會有若干數值的提升~


-----------------------------------------------------------------------------------------


「二小姐,由於夫人這個禮拜要去國外出差,所以這禮拜二小姐的所有課程和打工都暫停,不過夫人有交代,這禮拜二小姐只能待在家裡不能出門,吉普已經將這禮拜的食物買回來了,小姐可於肚子餓的時候去廚房櫃子裏面取用。」吉普的對著站沒站像、坐沒坐像還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灰銀狐說著。


「為什麼肚子餓的時候要自己去廚房櫃子裏面取用?平常不是都有人送食物來?為什麼這禮拜都沒有呢?」灰銀狐不解的問。


「二小姐,夫人說要讓你體驗自給自足的人生,所以家裡的僕人都給放假了,所有打掃的工作只需要輪班回來做完即可,小姐的房間由小姐自己負責,包含衣服,房間清掃等,由於夫人體恤小姐不會烹飪,所以有讓吉普去買了泡麵來給小姐食用。」吉普有點同情的看著灰銀狐回答。


「媽咪要我練習自己獨立啊,那是沒什麼問題啦,不過該不會吉普也不在吧?」灰銀狐不死心的在問。


「夫人體恤吉普平日的辛勞,特別讓吉普這禮拜可以出去玩,除了家中警衛仍有留守,這禮拜基本上只有小姐自己一個人在家。」吉普越說越同情這個二小姐了。


「好吧!」灰銀狐認命的回答。


「既然小姐可以理解夫人的想法了,那麼吉普就先告退了。」吉普彎身鞠躬後,轉身離開灰銀狐的房門。


「等等。」灰銀狐開口攔住欲離去的吉普。


「二小姐還有什麼吩咐?」吉普轉頭回答。


「除了不能出門外,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做嗎?」灰銀狐小心翼翼的問。


「回二小姐,除了不能出門外,外加不把房子給用壞,二小姐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吉普非常謹慎的回答灰銀狐的話。


「我了解了,吉普你走吧。」灰銀狐對著吉普揮手,起身往床走去。


「那麼吉普就告退了。」吉普再次彎身鞠躬離去。


將自己往床上用力的躺下,灰銀狐默默的思索著這禮拜自己要做些什麼。


順手將最近拜託母親買給自己的雜誌從床邊的櫃子上拿下,有一頁沒一頁的看著,突然看到雜誌上的一些教學,灰銀狐爬了起來,開始將所有雜誌一本一本的拿出來,認真的看起了所有教學。


「這禮拜就好好的來把喜歡的教學通通給他學起來~」灰銀狐邊看著雜誌邊喃喃自語的說著。


指甲彩繪,簡易魔術,基礎服裝打扮,化妝,洗衣服,曬衣服,很快的七天就過去了。


 


吉普輕輕的敲著房門一邊忐忑不安的問著「二小姐,吉普可以開門嘛?」


「吉普~你回來啦,快點進來幫我看一下這樣好不好看?」灰銀狐興奮的對著門外大喊。


「吉普這就進來。」吉普應聲回答,並且打開房門。


咻~灰銀狐變出一束花,微笑的看著開門進來的吉普,並且說到「吉普,等等媽媽回來,我這樣去迎接她,他會不會很開心呢?」


吉普從頭到腳認真的看了灰銀狐,臉上施著淡淡的妝,手上的指甲華麗而不失優雅,身上的穿著端莊不失魔術師專業,房間雖然沒有很整齊,但是也沒有很髒亂,洗好的衣服也整整齊齊的摺疊好在櫃子裡。


「看到二小姐的房間和二小姐的裝扮,我相信夫人會很高興的。」吉普真誠的對著灰銀狐說。


「真的嗎?那我們就去門口迎接媽媽吧!」灰銀狐興奮的說到,低頭認真的將道具從新放置好後,抬頭對吉普說「走吧!我們去迎接媽媽吧。」說完便仰首闊步的走出去了。


吉普看著灰銀狐的背影,按自嘆惜,「可惜了小姐的打扮,儀態仍就不夠阿!」


「吉普快點,我聽到車的聲音,媽媽快回來了。」灰銀狐在樓梯口手叉著腰大喊著。


吉普搖了搖頭,邊走邊說「二小姐,要是夫人看到您的姿勢,您可就要倒大楣囉!」


「趕在媽媽到家前就定位就沒事了。」灰銀狐說完一溜煙的跑到門口站好等著即將回到家來的母親。


吉普也加快了腳步到門口,緩緩的將門打開,就看見夫人的車門剛打開準備下車,吉普立刻上前接住夫人的手並說「夫人,您辛苦了。」


灰銀狐也慢慢的走到母親面前,在母親來不及反應下,咻的一聲又把一束花變出來交給母親,並且在一臉驚訝的母親開口說話前說道「媽咪~歡迎回家。」


母親微笑的接下了灰銀狐手上的花,牽起灰銀狐的手一邊問著這禮拜的生活,一邊往家裡走。


「一個人在家也可以學很多東西呢~」灰銀狐驕傲的說著。


-----------------------------------------------------------------------------------------


管家吉普 小姐從時光精神屋回來了,經過修行,小姐增加了2點的魅力,2點的感受,1點的體力,2點的腕力,1點的魔力,1點的知性,1點的悟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