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11/03

[生活] 隨記

之前有一陣子我很熱衷於更新部落格文,很認真的天天練習畫甲片,認真的上來寫文章,但是後來中斷了,因為我開始玩星海(掩面),先不論玩星海這件事情,不能更新部落格有時候是因為工作關係,太晚回家連畫甲片的動力也沒有,再加上後來我要踩腳踏車運動,時間更加壓縮,當然我也知道我應該早睡早起,或許可以擠出很多時間,可是為了幫我的寶貝們餵藥還有整理一些雜事,我所有的時間就近乎沒了,更新部落格就變成越來越不常做的事情。


有時候很羨慕可以天天更新部落格的人,他們總是有恆心毅力的去更新,追根究底有一部分是自己沒有橫心益利吧。慢慢的發現,不是每天都有可以東西可以寫,也不見得要跟其他人一樣天天都寫,不如就寫自己知道的就好啦,何必在意別人怎麼想呢?


這陣子待做的事情還有很多,還是慢慢的完成吧!想做的事情只要做就對了。現在寶貝們只剩下灰灰一鼠陪著我,或許空出來的時間會多了點,不管怎麼樣我要把自己該做的事情慢慢的完成囉。


加油~我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