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10/27

[寵物] 倉鼠日誌 - 給白白的祭弔文

給我的"乖女兒"白白:


你和灰灰在2008年的7月來到我的身邊,你很聰明,從你不管在哪個籠子都可以逃家就可以看的出來,當然也可以看的出來你的調皮,總是要我去抓你,有次甚至躲在棉花裡面讓我以為你不見了。可是你也有你很貼心的一面,你不怕生跟每個人都可以親近,我所有的朋友每個人都可以把你捧在手心裡跟你一起玩,你的毛色也如同你的名字般,那樣的雪白,人見人誇人人愛,大家也很喜歡你。


媽咪也知道,你的年紀也到了,隨時都會離開我,今年七月開始,每個月回去醫院複診,醫生都已經要我要有心理準備,其實我都懂,只是沒有想到你的離開是這麼的突然,前天看到你的毛脫了一大片,我很心痛,可是為了舒緩你的疼痛,我依舊餵食你黑酵母,昨天早上也還看到你在蹦蹦跳,怎知晚上回來迎接我的是你已經僵硬漸漸變冷的身軀。雖然看到你的感覺是在睡夢中離開的,或許你走的很安詳,可是你卻連讓我救你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直接說再見,或許是不希望我太難過吧,你真的很懂事。


你走了,你的東西我仍然未收拾起來,可是我確確實實的知道你離開我了,昨天將你小小的身軀裝進盒子裡,放了許多衛生紙,就如同你身前住的地方,暫時先把你放在冰箱內,慢慢的處理你離去的事。我也知道眼淚在怎麼流你都不會回來了,我會努力振作起來的。你陪我一起度過的日子,我一點也不會忘記,你總是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可以跟大家分享。你的拗脾氣,你的挑食,你的點點滴滴我都匯銘記在心裡,你就安心的走吧,我會好好的不會難過的,謝謝你努力的撐著瘦小的身體陪著我。希望你可以跟灰灰說,要乖乖的不要在弄更多傷口了,讓灰灰知道他必須連同你的份繼續陪著我。


不論你來生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再相遇,我都希望你可以幸福。






白白 2010/07/21 - 2010/10/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