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10/11

[指甲] 水晶指甲 - Wedding

雖然標題這樣下,但並不是我結婚,這次是因為好朋友結婚,當然要大力相挺慎重打扮!特別請怡婷幫忙弄了一個可以搭配我的禮服的指甲。


不過拖了快一個月才把成品給放上來,實在是有點對不住大家,這中間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暫時都沒有上來更新,最近會陸續補完的。



這次做的是以淡紫色為底的璀璨水晶,等到我自己結婚我一定要用一個更不一樣的,才符合我的Style阿~呵呵呵


全部的指甲都做花其實會變的很俗氣,所以就在上面貼了鑚,不過因為我不是主角,所以沒有全部都用大水鑚貼。


(看下圖的大拇指)



雖然已經過了,不過還是要對明穎說,一定要幸福喔,如果喇叭對你不好,一定要讓我們知道,好姐妹就是力挺你到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