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05/27

[生活] 噗少女夢工廠 - 最終畫器少女

噗少女夢工廠這款遊戲,我的第一個女兒要畢業了,想說來寫個畢業感言吧!結果...我居然糟糕化了阿...


這篇其實是集合了很多我看過的故事改編的,把很多想法灌入在內,本來應該是一篇正常的文章,結果居然糟糕化了,不過想想上一次同人祭我是走宅宅風,這樣想想感覺也好多了。


至於要不要把這篇故事完整寫出來,目前還在考慮,不過對於自己的文筆不具信心,一時之間也無法給予肯定答案,先放上來當初寫上去的部份,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最終畫器少女 - 番外篇(18禁)



這個世界有一種叫做天職的人,天職是一種天賦才能在職業上可達巔峰造極,不定年間會出現,一種職業只會有一個天職。



九兒-畫師天職,可將所畫的物品變成實體,意境圖可以變成動畫。

淨塵-作家天職,可將劇情成真,也有時可讓讀者進入世界。



============

"九兒,你在看什麼這麼認真?"淨塵訝異的問著向來很少看書的九兒。

"塵哥哥,你來的正好,這上面寫的東西是什麼阿?"九兒納悶的問著。

淨塵拿起九兒看的書,嘴角微微的上翹說"九兒,你想知道這是什麼嘛?"

"九兒想知道"仍然不知道即將掉入陷阱的九兒用很認真的表情回答。

"那就跟我來吧~"淨塵拉起九兒的手並說到。

"塵哥哥要帶我去哪阿?"

"到時候就知道了"

.

.

.

一進到房間內。

"塵哥哥,為什麼要脫衣服"九兒不解的問

"因為這樣才可以解說書上在說什麼阿"淨塵邪惡的笑著說

"那為什麼九兒也要脫掉"

"因為這樣才可以實際示範哪"

.

.

.


===============================================================================


嘛...有興趣的人就留言吧!


1 則留言:

  1. 所以說…妳女兒下輩子要繼續這糟糕風嗎?XD

    版主回覆:(06/28/2010 10:39:47 AM)


    就糟糕到底吧 (誤)
    說不定多出一個新職業...糟糕文學作家(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