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05/17

[指甲] 新貨到 - 偽水晶亮片漸層

這禮拜六又和香維去逛了師大夜市,這次敗的東西更多Orz,其中逛到一間韓國藥妝店"Etude House",其實我對韓國品牌不是很熟析,而且我對這些保養品的興趣不大,所以直奔指甲油XD。嘛~大家都知道,試擦的指甲油總是被用到很稠,所以要試擦起來的感覺就會變的很糟糕,雖然有很多很妙的顏色,但是指甲油稠到我一點都不敢恭維,(我想要擦的都稠到不行,香維想試的也是)。


經歷了千辛萬苦之後,總算有看到了喜歡的,也不能說喜歡,而是說我比較少這類的指甲油,是的-亮片指甲油。也不能說少啦,而是E@nail的亮片指甲油有一個先天比人家弱的地方,乾的速度比別人慢,不過現在很努力的在做一些甲片的練習,拿來用在上面也是挺不錯的XD。


先來看一下本次購入的三罐指甲油,原諒我沒有照試色照。



其實本來也沒有想買的,但是幫香維試色的時候,順便搞了個漸層就燒到了自己(囧),不過我覺得之後還是去買Tins的亮片指甲油好了,畢竟本來就是比較適合拿來做這些事情阿,還有要買的是指甲油稀釋液,爾凱~我要回來了~


廢話不囉嗦的漸層步驟:



  1. 每次上指甲油必擦的護甲油

  2. 中間編號16的擦在全指甲上擦上第一層

  3. 左邊編號19的擦在指甲前端1/2處

  4. 右邊編號18的擦在指甲前端1/3處

  5. 上亮光指甲油


成果在此,步驟簡單,所以左右手都可以完全的把他塗完。(自己照相所以只有照左手)



上面還可以貼鑚增加華麗感,或者可以彩繪指甲塑造另一種感覺,不過我偷懶就算了,大家也可以找家裏適合的指甲油來仿造一下,真的還蠻像水晶指甲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