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11/27

[寵物] 倉鼠日誌 - 白白的睡姿後序

前一篇有提到白白的睡姿,不清楚的人請看[寵物] 倉鼠日誌 - 白白的睡姿回顧一下。


 


因為有po在部落格上面,所以回家跟室友聊天就聊到這個,所以就有了以下對話:


室友:白白肚子比較沒有毛粉紅色的地方是什麼?


我:那是他的咪咪阿。


室友:我要看我要看!!!


我:可以阿~


轉換場景到白白的窩前。


室友:白白來白白來~


把白白抱起來之後。


室友:怎麼看?


我:就這樣看阿~(把白白的肚肚翻過來)


室友:耶~真的是咪咪耶!!!那他是公的還母的?


我:........(狂笑)都說要看咪咪了還問公的母的....(狂笑)


 


讓大家笑笑吧: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