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11/27

[心情] 2009/11/27 - 愛情調味料


愛情,要轟轟烈烈,還是平平淡淡?


今天看到有朋友問說:愛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幾種?1.在一起很快樂。2.在一起不快樂。3.不在一起很快樂。4.不在一起不快樂。5.以上皆是。
單選還是複選還是無可選?


 


到底什麼是愛情?維基百科如是說:


愛情,是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


 


在一起相處久了的兩個人,太習慣對方的存在,太習慣對方的一切,總會覺得沒有感覺了。


其實並不是沒有感覺了,而是沒有危機意識而且毫無變化的生活讓自己覺得沒有感覺了。


再愛情中需要適時的加上一些調味料,就會發現新的感覺,以前習慣的一切,突然又覺得更美好了。


就像平常吃慣了的滷味,突然有天改變口味加了點辣,可能會絕得別有一番滋味。


但是調味料也不可以加過頭,一個不敢吃辣的人,加一點點辣可能覺得別有一番滋味,但是加太多辣,只是從此再也不敢吃辣了吧。


愛情的調味料也是如此,只可以加一些些,當作調劑,但是用過頭的話,說在多或做在多都彌補不暸已經造成的事實。


 


人會自私,一切都是為了保護自己,在愛情之中要學會的就是自私,唯有自私才能保持在愛情裡不會受傷。


愛情的自私,是只能將愛給一人而不能給多人。


愛情絕對不能接受出軌,出軌的愛情一定會摔車,不管自認為隱藏的多好,終究會出現。


 


謝謝聽我述說一堆廢話的藍,香媽,K大,還有佩玲,從你們那邊我得到了許多。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我也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可以放開心的去接受我現在的感覺,我可以更堅決的去實現我想要答案。


 


為了明年,我會好好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