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11/26

[心情] 2009/11/26 - 天空之城

人之所以為人,因為有七情:喜、怒、哀、懼、愛、惡、欲,有六慾:見欲、聽欲、香欲、味欲、觸欲、意欲,所以當不了神。


人之所以為人,無惻隱之心,非人也;無善惡之心,非人也;無辭讓之心,非人也;無是非之心,非人也,所以跟畜牲不同。


因為當不了神所以當人,因為不想當畜牲所以當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是這樣說的嘛?


突然想到的,這是廢話嗎?


 


只是覺得感受越深傷害也越深。


黑暗的我現在在浮現,光明的我並沒有消退,有光明才有黑暗,但是光明與黑暗可以同時並存嗎?


所謂的非黑即白就是這個樣子嗎?


 


在想什麼?在做什麼?在期待什麼?在等待什麼?在盼望什麼?在失落什麼?在追尋什麼?在求什麼?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努力終究會開花,等待終究會結果。


 


上帝關了你一扇窗,必也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天空之城,你太多了,多到讓我的思緒亂飄阿~~~


今天總算簡單的了解你的其中一部份,但是這只佔了你百分之十,還有百分之九十要奮戰。


我的時間只有三個禮拜,我要加油,我做得到,我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