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6/29

[生活] Happy birthday - 生日禮物篇

這篇的重點是生日禮物,感謝所有幫我慶生的好朋友,除了過生日也見證了我和凱爺的愛情(好害羞阿﹚。



感謝阿如的果汁機,我肖想要一台果汁機很久了,因為冰箱裡放滿了我想要喝的蔓越莓、覆盆子、桑椹和藍莓,總之就是一堆苺果類的食物,上去去COTSCO買到現在都還沒有處理,主要原因有二,其一是如果用鍋子煮的話,要等很久才能變涼,夏天在瓦斯爐前煮果汁的機率實在是低到一個不行,其二是我想喝的是這苺果冰沙阿,這加一些水和冰塊,用大量的莓果丟進去,那個爽度真不是我要說的。不過沒想到是從阿如手上收到,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早在一個月前,我家老大就偷偷的在試探說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過了幾天我才跟他說我想要一台果汁機,除了可以馬上將冰箱的莓果喝掉,以後要打果汁打冰沙都可以解決了,沒想到我家老大居然偷偷和阿如串聯好,不但找了很多人幫我慶生,還拿到了我超想要的生日禮物,卸卸阿如。





小柚的生日禮物也很可愛,話說當天慶生是在KTV裡面,麥克風都在別人手上的時候,小柚特別跑到我旁邊跟我說:「小媽~我有幫你準備專屬的麥克風喔!」我很好奇的問她是什麼,他拿出了一支超級大棒棒糖,我立刻拿起來,然後就說是要我今天晚上都這樣唱嗎XDD,話說明穎很愛這跟大棒棒糖的樣子,一直拿著他把玩,這是告訴我明年他生日的時候要送他棒棒糖嗎







很多糖果的小雅有順利的趕上今天的唱歌,從西雅圖回來,專程帶一盒巧克力當我的生日禮物,雖然有點壓壞了,不過我ㄧ個都還沒吃到就被我媽沒收了,因為我媽說我太胖不能吃巧克力。小雅專程帶回來給我的禮物就這樣離我遠去了





我家老大則是在生日捧上一束花送我,當然不只有這個啦,不過這一束花只是帶出下一幕的開始。這幾天一直捧著這束花「東奔西跑」的,只是撘車去各地而已啦。走在路上的時候,都會看到路人的眼光不時的往我這邊看,有的很羨慕,這種時候特別開心;有的投以不可置信的眼神,那時候就會想難道胖子就不可以收花嗎。大概也看出了許多人對於外表的第一印象阿!好像扯遠了,總之就是滿滿的行囊中,手上又捧著一束花,那種感覺真的有飄飄然阿。





其實當天的重點之一的生日蛋糕我沒有照到相片阿!內心一整個好鬱卒阿,這個水果布丁蛋糕奶油不多,水蜜桃和布丁都很好吃,上面還有大大的草莓,水果很甜但是奶油和蛋糕並不會太甜,沒想到我居然沒有拍到實在太糟糕了啦

2 則留言:

  1. 果汁機是大家的心意^^ 你喜歡就好

    回覆刪除
  2. 蛋糕上面的大草莓是我跟阿如指定的<br />
    阿如:蛋糕要買什麼蛋糕?<br />
    我:奶油不要太多,重點是有草莓,<br />
      而且草莓越大越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