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6/04

[指甲] 水晶指甲 - 粉紅派對



又是一篇拖了很久才po的文章,

會拖的原因是因為照片拖很久才抓然後上傳。



這次會去給怡婷幫我做指甲是有一些原因的

1. 我沒有這個顏色的水晶粉

2. 我不會弄成這個樣式

這次是選擇一個雜誌的款項來做的,

因為很喜歡所以想要做上去,

不過跟之前的Style是完全不同的

有同事跟我說這個樣是做太早了,應該要拖到萬聖節的時候,

因為很有萬聖節的fu~ 大家覺得有嘛?



因為拖太久的文章,

該說的話也忘記的差不多了~

所以直接奉上圖片給大家看







連同雜誌一起拍照





謝謝大家指教


1 則留言:

  1. 怡婷老師真的很棒^_^
    我是她的學生..
    有耐心,也很細心...
    從PTT找到你的網誌..
    看到你做的水晶,
    很棒耶...
    自己調的粉,顏色很漂亮..^_^

    版主回覆:(04/23/2009 05:22:51 PM)


    哇~ 沒想到可以遇到怡婷的學生~
    當怡婷的學生很幸福喔^^
    他做客人也很細心和耐心~
    謝謝你的誇獎~
    不過還要再給怡婷確認過才行: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