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6/09

[食記] 午餐 - 好吃羊肉麵

最近常常和不同team的同事們一起去吃午餐,成員都是來自最近很夯的plurk(如果有玩plurk也想加入我們午餐團隊的同事們請留言),通常在出發之前大家都會詢問今天要吃什麼吃什麼,畢竟吃了一年多,這附近的店都吃過了,吃來吃去都是那幾間,所以要找出想吃的午餐其實也是很傷腦筋的。



本來我們打算去吃一間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拉麵店,可是偏偏今天沒開,一度我們還以為拉麵店倒了(XD),"貓硬"提議說乾脆就這樣走去木柵,大家也都附議,再加上阿丹也推薦木柵一間店,於是一夥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木柵。



公司離木柵真的蠻近的,過一個橋就到了XD,只是夏天中午的天氣真的是有夠熱的阿,莫怪乎現在吃個飯都要尋找有冷氣的店阿!在阿丹的帶領下,一夥人嘴巴一邊討論著一個新聞,一邊馬不停蹄的往羊肉店走去,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很可惜的是沒有記地址,不過很容易形容他的所在位子,新店寶橋路騎過去到木柵之後,看到的第一個巷子(轉角是消防局)右轉,往前一點點就可以看到了,這間店的對面有一間很有古味的石頭屋(看下圖)。



這不是好吃羊肉麵的店,這是對面的店喔^^"要注意不要走錯了喔。





進去之後,其實我們一夥人也不小心嚇到其他客人了,好濃郁的羊肉湯的味道阿(打滾),肚子整個越來越餓了,在服務生的帶領下,我們走到了我們的座位,就像是回到了以前大學一票人吃飯打牌的桌子阿XDDDDD (沒有照相,可以自己去體會)



開始點餐囉,menu很簡單,只有A4大小的護貝紙,上面寫了餐廳提供的餐點,有紅燒羊肉麵(南瓜麵、綠藻麵、麵線),當歸麵線、麻有麵線還有鴨血等一些東西,大家點了各自要吃的食物之後,又開始說三道四啦。



店家有提供筷子,本來大家都帶了筷子出門吃飯,看到店家提供的筷子之後,所有人都紛紛的改成店家的筷子,配合桌子和整體環境的氣氛阿~





排成扇形的筷子圖片一張





因為都是臨時性的照相(這是告訴我以後都要隨身攜帶相機讓阿丹拍照嗎?),所以沒有照全部人的餐點,只有阿丹的紅燒羊肉麵,甚至連鴨血都等到吃到剩下一塊才照起來,不過還是可以讓大家看看這大小的。



好吃的羊肉麵照





吃到最後才想到的好吃鴨血照,一碗有五塊,剛好夠我們今天五個人分XD~一整個好貼心阿





店家還有提供好吃的枝仔冰,我們沒有照相,不過我可以附上鏈結網址讓大家去看看,再熱熱的天氣吃上一支酸甜的檸檬枝仔冰的感覺真好,之後一定要再去吃的啦~



照片感謝阿丹提供,也感謝阿丹當我們今日的美食團團長<(_ _)>



春一枝天然水果手作冰棒

http://www.fruit-ice.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276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請推一下喔~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