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3/17

[寵物] 倉鼠日誌 - 量體重

最近這陣子因為忙著加班和上課,不只沒有將之前練習畫的甲片放上來,

我可愛的兒女也被我冷落了,還好他們知道娘親大人很忙,還是很賞面的跟我玩。



前幾天去買了一個電子秤,除了可以拿來做吃的用以外,還可以順便量他們的體重XD

電子秤當然要裝電池囉,是不是很多電子儀器都是用方型電池,所以我的電子秤也是要用方型電池,

拿出來校正之後,開始幫他們量體重了。



我在他們身上已經驗證了很多俗語的,連量體重也可以證明很多理論,

距離他們上次看醫生過後到現在,好吃懶動的灰灰就胖的很快,而且發福的很明顯,昨天一量45g,

果然人要減肥真的要運動阿,就算吃的份量不變不動也是會胖的(默...

反觀吃的很正常但是運動量很大的白白,吃再多也不胖的秘訣就是跑滾輪!

這位小妞有乖乖的吃下我們給他的飼料,沒有挑食了(感動阿~),然後兩個人每天都有3-5顆的瓜子,

白白小妞還是只有35g,我一直很想問他是吃到哪邊去了,明明份量就一樣,

而且都怕牠餓到,閃光還會多餵她1-2顆瓜子,怎麼樣都還是比灰灰小隻的!



為什麼我會有一隻好吃懶動的兒子和活潑好動到像過動兒的女兒咧 Orz

現在只好忍痛降低灰灰的食物量,但是白白,你要記得多吃點阿Q_Q

要記得是你家娘親在減肥,不是你阿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