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3/03

[生活] 生活紀事 - 雜

距離上一篇的文章好像過了一個禮拜多,這中間並不是沒有做什麼事情,也有些該紀錄的事情,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托托拉拉的就都沒有放上來了。像是去美容展買的一些戰利品、去大創買給老鼠玩的小玩意兒=v=、托托拉拉的完成了三付簡單的甲片....等的。回到家的時間好像沒特別早也沒特別晚(有幾天好像特別晚),今天應該會把之前的東西補上去,如果沒補就算了!



以下是我這幾個禮拜的一些記事,有些雜亂沒有先後順序,看不懂很正常的。



前幾天回家一趟,拿了一些衣服,很高興總算可以穿上剛上大一時候的衣服阿!想想真的胖了好多Orz,開心的把所有衣服都翻起來,結果還是有穿不下的,有可能是變胖的形還沒回來吧!總之減肥的成果總算是有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喜歡用手寫記事,大概是覺得可以加深印象吧!那天回家的時候也順便把大學時候用的萬用本給翻了出來,再繼續使用,也清掉了一些不要的東西,不過比較神奇的是我居然連信紙都翻出來一起帶來了,這些信紙的功用還要在想一下,但是捨不得丟掉真的是很奇怪。



跟老爸一起去逛了一趟COSTCO,說真的真的不要太常去逛,因為太便宜,不小心就會買太多Orz,尤其我跟我爸現在沒住在一起,很多東西兩份買下去就....便宜也是很可怕的!



這禮拜六要開始很想做的一件事情,去學藝術指甲!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粉雕,感謝老爸支持我去上這個可以當副業和一技之長的東西,雖然要花上三個月的假日,但是我相信是值得的。



斷斷續續的把練習完成的甲片拍起來,但是卻還沒將檔案抓到電腦上,但是桌前還有一付仍待完工的甲片,希望在睡覺之前我可以把甲片完成,順便把照片放上來,不過我覺得應該要明天才能完成...



在大創買的小東西分別是研缽、精油座、還有兩個小豬薰香座,研缽是先買來為了以防萬一用的,精油座是要拿來充當白白的小窩,可是他不領情又去睡廁所了...小豬薰香座是給他們當玩具的,白白還在裡面示範當"茶碗蒸",灰灰的則是放在二樓,不知道為什麼每當他爬上二樓他都一定會鑽進去看一下再退出來,而且真的只有一下,即使要在二樓逛逛他也不會在進去。



美容展買的東西沒有特別值得分享的就跳過吧,未來有機會在分享的。



哩哩摳摳的雜事中也記錄著花了不少錢倒是真的...只是給瑣碎小事一點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