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3/09

[彩繪] 練習日誌 - 指甲上色

這裡拜六我開始去學所謂的指甲彩繪,這禮拜是手足保養第一週,

不過我只是報名專業班,但是我卻想把手足保養上到進階班,

理由是因為保養沒人教有些細節會不知道,

但是彩繪、水晶、粉雕這三個有基礎以後,要加深自己摸索還是可以,

總之,開始了我的指甲彩繪學習路。



這裡拜教的是修型和上色,我的感想是,

真是他x的難阿!看似很簡單其實卻不簡單。

型修歪了就整個歪了,這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練多久 Orz。

上色比較方便了,開始到公司裡面尋找女同事的手,

感謝米米和糖果妹大力的捐獻雙手給我。

上色熟悉度已經足見有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不應該拿Miss Aroma系列指甲油來練真人上色,

因為太濃稠了,不過拿水指甲又怕太水少了點什麼,

明天中午先幫米米卸甲再試一次看看!



回家還有上色作業和修型作業,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