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3/17

[寵物] 倉鼠日誌 - 惡鼠沒膽

惡鼠沒膽1:

我家兒子灰灰是那種兇狠愛咬人的鼠兒,不過其實他很膽小,尤其特別怕高;

某天在整理他們小窩的時候,過動兒的女兒白白又在玩跳跳跳遊戲...只好先去制止他,

忘了關上灰灰的籠子門,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就看到胖小子趴在門的邊緣,

癡癡的望著地板想要下去,但是又不敢下去,只好跑回籠子裡,

這個高度要是換成是白白,大概已經在地板上趴趴走了。



惡鼠沒膽2:

某天我在籠子外伸手跟他玩順便制止他咬籠子,突然間他自己就爬到小窩的上面去了,

結果就站在上面轉了老半天都下不來,最後就用無辜的眼睛看著我,

癡癡的望著我叫我要帶他下去,那個表情好像在說,媽咪怎麼把人家騙上來了啦><"



惡鼠沒膽3:

灰灰在睡覺的時候,其實只要一點點小聲響就會被驚醒,

不過如果沒有什麼事情,他就會在爬回小窩睡覺,

如果有人在他睡覺的時候伸手進去摸他,他劈頭就是給妳咬下去,

被咬下去的苦主是阿閃,不過如果我的手伸進去騷擾他,

他會咬到一半就停頓不敢咬,然後左閃右閃的不給我摸;



惡鼠沒膽4:

如果餵他吃瓜子的是阿閃,不給他瓜子他會狠狠的咬手指,

如果是我餵他的話,他會默默的低頭不敢咬,

在手上很無辜的看著我要我給他瓜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