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0/13

[指甲] 水晶指甲 - 紫色浪漫

10/9 連假前一天,刻意請一天的假

1.是為了休息,盼了好久才請一天

2.是為了可以去處理一些雜事

3.是為了10/10的三天旅程好好的準備

4.是下禮拜沒有時間可以請假沒辦法做水晶去參加婚禮(這種理由當然要低調些阿 XD)



所以利用休假這天,去找了我的美甲師-怡婷。

說我的也很奇怪,因為不是專屬的,只是我愛去找怡婷,

因為我很喜歡給怡婷一些很困難的挑戰,當然不是每次啦。



這次是為了下禮拜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還有很久沒做指甲受不了而去做的。

因為要參加人家的婚禮,不想做很誇張的,這次就是選用比較氣質路線的。

(今天看到我手的人都說看到我的手一整個就覺得有氣質阿!真害羞 >///////<)







附圖上來,因為連三天出去玩都沒有時間抓照片阿!

最近PTT NAIL版的版規改了,所以沒辦法發文給大家看這次的成果。

晚點問看看有沒有朋友的帳號可以借我發文的。

自己的還不到阿><"


1 則留言:

  1. 好漂亮喔!! 整個很有feel

    版主回覆:(09/09/2008 03:07:25 AM)


    企鵝神出鬼沒的...

    你要不要也一起來做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