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0/28

[寵物] 倉鼠日誌 - 白白逃家記

前幾天看到白白咬鐵欄杆而且還躺著咬,(有圖為證)









導致門會翹起來,雖然看到後會馬上壓下去,

可是還是導致了本次的悲劇發生><"

(我在心中自責不已,真的是前幾天就該把他給封住的><")



今天早上出門前,看到白白又把一邊的門給弄起來,

就在想要不要先把他放到外出盒裡面,

可是一想到他在小小的外出盒待一天,

又於心不忍,又把他放回籠子裡面。

離開時,還特別把他推起來的門在壓回去。



今天又剛好比較晚下班,

買晚餐回到家也八點多了。

東西放好開電腦起來準備跟他們說話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家的白白籠子口打開了。

她逃家了!!!!!!!



翻箱倒櫃的開始找白白,

連閃光妹也拖下來找,

還打電話把還在加班的閃光叫回來一起找。



終於在20分鐘後找到了躲在塑膠袋裡頭的白白,



感覺得到他很害怕,(我也很害怕,找到他以後我就哭出來了)

趕快拿了食物給他吃,還有讓他喝水後,

看他的動作目前還很正常,可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內傷,

已經打電話給剛果預約明天下午的門診(請假也要帶他去看醫生)

現在就密切觀察白白當中。

為了防止他在把門推開也把門塞住讓他不能撬起來。



也順便請教各位版大,

到看醫生之前我還要注意什麼地方。

1 則留言:

  1. 呵呵~<br />
    好扯<br />
    我家也有養=ˇ=

    版主回覆:(10/24/2008 02:51:51 AM)


    有找回來都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