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8/10/13

[心情] 2008/10/13 - 從古至今

上一次一群好友一起出去玩是一年前,

中間那次出去玩~完全被忽略...也不太想提。



這幾天的旅行下來,

還是有沒長大的人事物發生。



不過我其實還頗生氣幾個人,

1.是璧螢, 氣頭上就可以對人家說一些不好的話,也不覺得自己講的態度有問題。

而且常常有一些白目的行為和說話方式。



2.是小雅,其實這個我還頗無言的,你可以偏袒璧螢我覺得沒意見,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其他被璧螢這樣子嗆的人。

另外一個我事後聽到以後是覺得很好笑,可是我內心很難過,你常常在狀況外這個個性我很清楚,

但是你脫口就說出我,真的讓我很生氣,難道我就是個常常會無意間得罪人嘛?



鈺婷雖然沒像大一那樣熟稔,可是還是很要好,沒有什麼爭執。

明穎跟我可能就是大條型的吧,所以就怎麼可能會有事情。



或許我跟阿如磁場很和吧!

即使兩個人走在路上,不說話看起來就很自然。

說真的,人跟人之間真的有一種磁場,

有些人就是會合,有些人就是不合,好朋友就是要相挺!



話說回家老大跟我說了一句話,

其實我思索很久,

他說我們這群朋友真的很奇怪,每個人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意見,

怎麼可以要求大家順自己的意見,也不能要求別人不可以有意見。

這件事情我很早就知道了,所以我通常都選擇接受所有人的提議,在讓大家選擇。

可是做不到這件事情的人還是有,是不是改天大家該來玩個遊戲,

這樣比較可以認識其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